close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就一直想學習英文,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想學英文這個念頭都還是一直存在,但我到現在還是沒學好!(對,這不是成功的文章XD)中間也花過不少錢去學英文,最後都是被我自己半途落跑。
而且不止英文,瑜珈,氣功等等的,我都是交了學費就只上一半就又落跑了(這個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
最近一次學習英文找到了難得的好老師,最後我們變成朋友了,但我卻又只跟她上過一次課又落跑了,她教的很好,但是我就是學不下去。

直到最近我開始認真的想要練習畫畫,所以我報名了一個連續八堂課的畫畫課程,一開始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去上課,因為我非常怕我繳了錢卻又不想上完,這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後來我在這次的上課過程發現了一個不同以往上課時的心境,那就是“打從心裡的喜歡這個東西”
想學習不為了什麼,就是喜歡!
於是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想要學英文,
1我覺得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好像很厲害
2可以出國自助旅行
這兩點就是為什麼我想學英文,然而第一點就是自我價值的問題,所以無法促成我努力學英文,第二點雖然可以促成我學英文,但我目前卻又沒有什麼機會,也沒勇氣馬上就自己自助出國玩,所以就一直卡在想學英文,但沒動力學好,因為真正讓我打從心裡喜歡的不是英文,而是想出國玩。

所以當我上了畫畫課後才徹底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好英文,因為英文不是我打從心裡就喜歡的事物,而我又沒有那種不學習就會餓死的壓力。

圖:上課學的靜物畫
媒材: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