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要入睡前,閉上眼睛,看到一個黑黑的人,臉長的像v怪客的樣子,但臉是黑色的,五官是白色的,笑容就像v怪客那樣詭異的笑容,

他一開口就問我:想要成功嗎?

我滿頭問號????

但因為我滿想睡覺的,所以我下意識覺得是我大腦在自己編劇本,就不理會了。
隔幾天冥想時又看到這位老兄出現

他這次問我:要不要跟我簽契約呢?

我問他:簽約?能幹嘛?

然後我看到一個畫面,畫面裡我的畫很多人喜歡,我變成很有名的畫家,還演講,還開自己的畫展,名利雙收的感覺 。
看完讓人著迷的畫面,突然我感覺到畫面裡的我表面風光,但是好像內心非常空虛。

於是我跟他說:
我不要,這樣之後要幹嘛?你又想把我拉到黑暗裡,不要。

然後我說:還是你想要我幫你送入光中

他馬上嫌棄的說不要!我要去找別人了。

他離開後,我突然想到前一年的一天,我也是在冥想時突然憶起了一個魔法陣,魔法陣好像可以招喚另一空間的存有,有點像小妖怪之類的,來幫忙我完成事情(但無法證實這個魔法陣是否真的這麼厲害),我收到這個魔法陣時,一度滿興奮的。感覺很有趣,正在想是不是真的阿,要試試看嗎?突然出現一個羊角頭的惡魔臉,笑著對我說:來阿,你試試看麻。
我當下嚇一跳,然後想了一下,跟他說不要,因為我知道那是一個黑暗的考驗,就當我拒絕時,羊角頭惡魔臉不見了。

而我這次的事情,讓我很好奇為何會出現這個黑暗的人來我身邊,我往內去看,發現我內心渴望有人讚美我的畫,渴望別人的讚美眼光,而羊角頭的那次也是在經驗心裡渴望不一樣,有價值的課題。

也就是說當你想要修行,冥想時,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會修到不好的,或者走火入魔,這些都跟你自身的思想頻率有關,所以還是那句話~起心動念,你心怎麼想來的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