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一切的問題都只是要引導你做真實的自己。

當生命出問題實那是在告訴你,你沒有活出你自己。

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我被推著不斷尋找為什麼?
我早期幫自己占卜,論自己命盤,一直到現在走的靈性療癒,療癒業力,內在小孩,原生家庭等等,好一段時間我覺得有效果,但過了一段時間好像又迴圈了。
去年跟今年更是讓我覺得有點到盡頭的感覺,好像所有的療癒都不太管用了,那感覺有點像在吃止痛藥,當問題出現時,你療癒哭一下,好那麼一段時間,然後過段時間又不舒服了。

有段時間我真的覺得那些療癒效果很有用,但不知怎麼的,越走效果就越沒用了。所以我開始來看為什麼?
同時我也發現,我自己的靈魂導師已經非常久不讓我走前世療癒,也不太讓我走原生家庭的療癒,每次有問題時,祂們就會要我覺察自己真正在想什麼,因為所有的“思想行為背後都有動機”,然後每次負面情緒上來,祂們都一定會問我,我怎麼看待我自己,只談我對自己的想法,不談我之外的人,而直到上個月,我才明白了人為什麼會一直覺得有問題,不快樂。

那是因為我們把所有的情緒,跟不開心,不對勁都歸咎於外,這裡的外也包含原生家庭。
而真正的一切不順不對,不開心其實是靈魂要幫助你導向怎麼做才能活出真正的你。

活出真正的你,不是透過冥想,不是透過業力療癒,也不是透過療癒原生家庭就能做到,而是用心,勇敢的去看你真正想活成怎樣的人,怎樣的生活。

如果你不懂什麼是活成真實的你,請思考當你擁有用不完的錢
你還要做現在的工作嗎?
你還要住現在的房子嗎?
你還會擔心忌妒害怕嗎?

然後在想想你還是很有錢,但你住在一個很樸實的村落,居民都非常真實且善良,而且大家都過著以物易物的生活,你覺得在那樣的世界你又會怎麼生活,怎麼表現你自己。

以上情境中的你就是最接近靈魂要你活出的樣子。
我接過很多個案,也包含我自己,在走療癒的路時,我們的目的都是只想活的快樂,平靜,富足,但在療癒的路上很多人也包括我,都會敗在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跟隨心而行動。

如果你跟隨心而行動,你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療癒了,但為什麼我們都會敗在這個步驟呢?

因為恐懼,因為不敢面對,因為害怕去處理。

就像以下例子:
工作做了10年,明明不想做,但不敢離職,所以去療癒,看了很多前世,很多原生家庭的問題,但最後你還是要回來離職,你的問題跟不開心才會解決。

生命最大的問題是,人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不願意聽心的聲音,聽了心的聲音卻又被頭腦的恐懼說服,一步都不肯往前走,所以就造成痛苦的迴圈。

如果你要問我,好恐怖,怎麼解決恐懼,我能給你的答案也只有,請選擇你認為這樣做只會產生最小的恐懼的路去走,慢慢的你會看見,原來頭腦說的那些可怕事情並不會發生阿。

我也一直在突破我自己的恐懼,我也會被恐懼拉住,但我知道我不改變只會更痛苦,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