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有對自己說我很棒嗎?
有在跌倒時給自己秀秀拍拍,說沒關係啦,我還是很棒嗎?
孤單時有陪自己去走走嗎?
難過時有帶自己去海邊吹吹風嗎?

有人欺負我時,我有站出來保護自己嗎?
我有認真的聽自己說話嗎?
我有給自己愛的抱抱嗎?

我好嗎?
我最近快樂嗎?
我在做我想做的事嗎?
沒人支持我時,我自己有支持自己嗎?

我可不可以把你好嗎?換成我好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太關心外面的一切,我可不可以多關心自己。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希望誰能愛我,我可不可以就學會給自己滿滿的愛。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