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閉上眼腦海中浮現出我坐在旋轉咖啡杯裡,不停的轉呀轉,咖啡杯上刻著焦慮兩個字,我問了靈魂導師這是什麼意思?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491499_2432622600099902_7305535574297804800_n  上次看了"不消費的一年"那本書後,我決定來好好仔細檢視一下自己為甚麼會有下面兩個問題: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Image  

我很喜歡逛書店,因為逛書店時有趣的地方是那一堆書中就是會有靈魂導師安插的提醒或解答在某本書裡,有時後答案只是書皮的標題,有時後是書本中的某個概念,今天逛著就無意間看到這本書"不消費的一年",標題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我有發現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陷入一個瘋逛想消費的狀態裡,而平常的我也很愛亂花錢,所以標題對我來說非常有趣,書中內容我就不多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連結的介紹。

我發現生為女生的我可以買的東西可多了,衣服,包包,飾品,鞋子,保養品,化粧品,我個人又偏愛可愛的小東西,而有時後又會瘋逛想佈置家裡,又有了居家飾品可買,還有可愛的文具....可以讓我掏出錢消費的東西還真多啊,難怪我都存不了錢。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160140_2422798054415690_7791944030773837824_n  

畫人像很有趣,一張臉畫出來後似乎可以看到一個故事,一個情緒。
而聽說藝術治療裡有畫臉譜的治療,因為人會深埋自己的情緒跟傷口,甚至會故意遺忘,但透過畫臉譜可以表達出內在深層的傷口然後去療癒自己。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打開日曆算了11月開始到今天總共12天,我賺了多少錢,當算出數字時,心裡默默的覺得有點失望怎麼沒有到心裡預期的數字,正當我感覺有點因為沒賺到我預期的數字而感到對金錢產生了一些焦慮時,我的靈魂導師突然問我:11月1號到今天,這12天你過的如何,花了什麼錢,吃了什麼,去了哪裡,有感覺到缺錢嗎?

我開始回想,發現這個月我存了一筆錢進銀行,還跑去高雄玩了一天,早上起來好幾天都很悠閑的去吃早午餐,還跑去百貨公司買了件印度棉小洋裝讓自己很開心,突然我懂了,我這12天過的很豐盛阿,根本一點都不缺錢,套我男友常對我說的一句話:你過的很爽耶!

我明明過的很豐盛,但我確被眼前的數字欺騙了,我用數字定義自己豐盛還是窮,而不是看現實中每天自己過的如何?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636449_2414163258612503_743900181187002368_n  

畫圖時剛好聽到了"當冬夜漸暖"這首歌,歌詞裡的一句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老一輩的觀念裡會覺得死去的家人來托夢或是來找在人間的家人都是欠缺什麼。

但在我這段時間跟亡者溝通的經驗我覺得似乎跟我們認知的有所不同,我上個月遇到了一個個案他告訴我他最近莫名奇妙的跌倒兩次,而我的爸爸也是上個月頻跌倒,這兩個事情都始於過世親人有所請托,但一般人會覺得親人為什麼要害自己跌倒,而感到不解跟生氣,就我所知不是所有的親人都能順利進入你夢中,那無法托夢時,還能用什麼方式讓你發現呢?
就是一直發生怪事或是不順的事,你才會想要去尋問。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遇到一個很奇妙的經驗,但寫出來可能會有點小爭議,所以先說以下文章"純是我個人經驗",你相信就相信,不相信就當故事看看。

昨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尊耶穌像,但這尊耶穌像是在路上經過一間宮廟時看到的,因為我覺得滿有趣的,宮廟竟來也有供奉耶穌像,所以多仔細看了兩眼,不過仔細看這個耶穌像時感覺他的笑容不對耶,不舒服,看了一下就沒多想就離開了。
然後今天在工作室剩十分鐘個案就要來了,所以就發發呆,但突然感覺有東西從窗戶進來,我眼睛移向窗戶那面牆看一下,甚麼都沒有,但我決定閉眼從第三眼看,所以閉上眼就看到有三個人各自坐在我前方跟左右兩邊,坐在我前方的是耶穌,左右兩邊的人只是一團白色的人影,我看了我前方的耶穌一眼,馬上感覺怎麼有點怪怪的,光芒感覺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比較弱,然後前方的耶穌露出笑容,我馬上感覺到笑容好詭異阿(笑容很像奸商的笑容)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