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372_528622483981576_257129376963514523_n.jpg

靈魂導師會負責安排我們這個人所需要的課題,所以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情境事件來到我們生命中,有時候後可能只是遇到煩人的客人,有時候事情會讓我們感覺人生很灰暗,但目的都是要我們能從中學習而過這個關卡。但靈魂導師也不是那麼慘忍會指丟課題給我們,然後就不理我們了~靈魂導師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安插了很多訊息跟解答,來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至於靈魂會用甚麼樣的方式給予暗示呢~方法其實非常多,但老實說必須要我們願意去注意,不過別擔心,我們如果一直忽略暗示,靈魂會一直丟給我們,直到我們發現為止。至於暗示的方法可能是你的直覺,突然有個甚麼想法跟感覺,或是走在路上看到了甚麼畫面,會突然聽到身邊的路人在講話的內容就是你想知道的訊息,或是突然到書店翻了一本對你有啟發的書,最明顯的就是你身邊有人會出現來幫助你引導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貴人!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842453386.jpg

每個人在投生於世界時都會帶著你的人生藍圖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你的靈魂導師就是負責幫你安排你的人生藍圖。人生藍圖安排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這條靈魂來學習之前沒有學會的事情,"之前"是指你的好幾世累積起來的課題,而靈魂導師會按照你所需要學習的課題,幫你安排能讓你有所學習的父母,兄弟姊妹,情人,甚至你生命中你認定的貴人跟小人都是靈魂導師精心安排的。

想必很多人應該內心會覺得靈魂導師怎麼都不安排好的人事物出現,偏偏給我這麼困難又討厭的人事物!還記得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要來學習的嗎?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