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一輩的觀念裡會覺得死去的家人來托夢或是來找在人間的家人都是欠缺什麼。

但在我這段時間跟亡者溝通的經驗我覺得似乎跟我們認知的有所不同,我上個月遇到了一個個案他告訴我他最近莫名奇妙的跌倒兩次,而我的爸爸也是上個月頻跌倒,這兩個事情都始於過世親人有所請托,但一般人會覺得親人為什麼要害自己跌倒,而感到不解跟生氣,就我所知不是所有的親人都能順利進入你夢中,那無法托夢時,還能用什麼方式讓你發現呢?
就是一直發生怪事或是不順的事,你才會想要去尋問。

而個案是阿公有話想跟個案爸爸說,也擔心個案爸爸,而我父親的部份是他的生父(父親出生時就因家裡沒錢賣給別人做養子),來看他並且想跟爸爸說聲對不起。

而前幾年我媽夢到外婆來找他,他緊張的去問了宮廟老師,老師說外婆的甕破了,還要我媽燒五間房子給他,但我請外婆來時,祂告訴我祂的甕沒破,也不是要五間房,是要媽媽跟他的妹弟五個子女去看他,之後我問媽媽外婆的甕有破嗎?得到的答案是沒有破!
只是那時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訊息,對訊息沒有把握而不敢告訴我的家人,但在這件事情後我就開始對老一輩對死去親人回來托夢一定是有缺什麼這點產生了懷疑,而到現在也接觸比較多這類的事情,才能比較確定這樣的想法似乎是不太正確的。

希望寫出來能讓人有多一種方向的思考,必竟很多事情不一定是我們所認為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