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當我們在焦慮未來會如何時,總是希望能快點知道結果,如果有人跟你說就順其自然吧~反正一定會有結果,你心裡一定會翻無數個白眼吧。
但我開始跟靈魂團隊連結後,祂們很愛給的答案就是要我順其自然,要不就是享受過程,你走在正確的路上,我們都有看顧你這類讓人聽了會心理又氣又無奈加翻白眼的答案。

但慢慢的能體會順其自然真的才是到達生命最美好終點的方法。
因為正如祂們所說的,一切都在祂們的看顧跟安排中。
這個體驗我在這一年來體會得很深刻。
也在最近工作中發生的一個轉變才明瞭原來一切都在安排中阿,同時也回顧了一路走來的所有事情都讓我不得不放手臣服於生命的流動。

最近我新增的動物溝通服務,這個是我萬萬都沒有想過的,也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中。
但當我回想一切,才發現都有跡可循 !

幾年前我一直都滿想要學動物溝通,因為我雖然會靈魂溝通,但是怎樣就是無法跟動物溝通,但都沒有很強烈的衝動要花錢去上課,慢慢的也對動物溝通的學習失去了動力。
一切的開始點在2017的8月,那個時候我正面臨是否要繼續租工作室還是要放手讓自己休息一下的問題,我焦慮到無法確認自己的訊息,轉而向其他老師求救。

記得那時那位老師有說到一個訊息,是要我去跟動物說說話,動物會讓我深刻感受到滿滿的愛,對我很有幫助。
我聽完後心裡其實不太在意這個訊息,可以說直接忽略它,甚至還有點懷疑這個訊息,因為我沒辦法很清楚的跟動物溝通,又怎麼能像那訊息說的去跟動物說話呢?

就這樣這個訊息被我遺忘了,直到今年的一月初我買了三本書,這三本書都帶給我超大的影響,剛開始是先看到''靈魂契約''這本書,書中作者就是從動物溝通轉到協助人處理靈魂議題的,看到作者談動物溝通的經驗時,我覺得有趣,但沒多想,接著沒多久我就被"寵物是你前世好朋友"這本書吸引,買回家看才發現這本書我三年前就翻過了! 
然後我發現動物溝通其實可以收到對人很有幫助的訊息,我內心有些心動,希望能嘗試看看,過沒多久,就有人問我是否可以幫他進行動物溝通。

當我協助溝通後,感覺一切狀態就像是突然都被接上了,溝通意外順利,也突然讓我想起了2017年那位老師給的訊息。
一切的一切現在回頭想,都會發現一路上其實都被安排好了。
你身邊時不時都會有大大小小的訊息是來協助你走到正確的路上,每一個過程其實都是重要的,而每個過程也都是你的養份。
因為當我仔細回想,如果我不是先有了靈魂溝通的經驗,我是無法給出動物們要給我的訊息, 因為動物給的訊息往往是超出我們的認知,是非常廣大有深度的,有的時候我也會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理解動物們要傳達的意思是甚麼。

每個生命中的安排,以及你現在所處的位子都是有其道理,不要想超前,不要覺得沒有意義,不要覺得你是否走錯或走慢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正確的路上。
你腳所踏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幫助你成長跟蛻變,只要記得不要因為害怕而停留太久,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語而否定自己,不要因為現在看不到成果而中途放棄,也不要因為焦慮擔心就緊抓不放,學會放鬆放下,信任生命的流動,一定會帶你到達靈魂渴望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