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天使數字+圖畫訊息

最近我頻繁看到111這個數字,我去感受這個數字要告訴我的,除了網路的意思,我也分享我所感受到的+圖畫祝褔。

111代表你在各頻率間遊走,每個思想念頭可以創造一個頻率,而這樣的頻率會匯集創造出你的外在世界,仔細審視你的念頭,此刻是該知道什麽是你要的,什麽不是你要的,鎖定你想要的,你的意念自動會帶你創造出你要的。
你是你生命的中心,沒人可以阻止你,沒人可以定義你,沒人可以告訴該怎麽做才是對的,除了你自己,你的思想漣漪可以創造一切,你就是你世界的中心,主宰你自己的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