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行天宮與關公聊天
#龍是真實存在的只是肉眼看不到

好幾個星期前我有感覺要去行天宮一趟,但我不是愛去廟的人,所以一直沒去,直到前兩個星期決定要去三重某景點玩,在出發的路上一直感覺不是要去那個景點,但我明明就是為了那個景點才出門的阿,心情一直感覺很奇怪,坐到松江南京站時,看到下一站是“行天宮”突然閃過,阿!去行天宮吧!一這樣想心情突然變好了,整個很奇怪(我想是關公用這方式讓我去找他吧,因為去完行天宮後,我對三重的那個景點完全失去興趣,關公真是太了解我了,知道這樣我才會出門XD)

到行天宮門口時就看到正殿屋頂上盤聚著一條大龍,看到時滿驚訝的,還在想為什麽有龍,進去就看到關公背後有一隻龍(下面照片是網路上行天宮的照片),原來是關公的龍阿。

來到這邊關公跟我說了一些私人的事情,然後他要我看看四周那些來求事拜拜的信眾,每個人身上有好重的執念慾望纏繞,感覺那些執念慾望才是阻礙他們前行的東西,關公說來求的信眾祂能幫忙的是清除這些執與念,讓信眾能有力量看到出口。

這幾天回想關公說的真是有道理,人之所以痛苦都是執念與慾望。
希望事情該按照自己要的方式開展
希望可以得到什麼,才快樂...
希望可以怎樣才是好的...
執念與慾望只是恐懼害怕失控,失去的另一種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