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位老師在談論一股負面能量體(他稱為“依附靈”)會依附在人的身上,這讓我想到我二月時也看到了另一個老師談到一本書中寫到有一種負面外星能量稱為“星灰”也是專食人的恐懼,而我在去年冥想時也看到了一股黑色負面能量體會依附在人的家中或身上,甚至還會到處飄盪,專門讓人產生恐懼或其它負面情緒,我還有畫圖下來,我想連續看到兩次別人提起這件事情,也許我可以寫一下我向祂們詢問這股存在的事情。

另外兩位老師的文章連結我會放在下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雖然我跟另外兩位老師各別提到的形體雖然都不一樣,但性質似乎是一樣的,都是存在在宇宙中,吸附人的恐懼,而我向靈魂導師詢問此負能量體存在的事

祂們告訴我:
宇宙有著很多人類肉眼看不到的存在,這股負面能量體就像人類世界裡的“塵蟎”,塵蟎吃人的皮屑,而塵蟎也會造成人的不舒服,而這股負能量體的食物就是低頻情緒,恐懼,憤怒,沮喪等等,也會影嚮著人讓人不舒服,不必過度感到害怕,那也就是一種存在,而且這已經存在很久了,必竟人的負面情緒一直都有。

那我們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呢?

當你感覺到自己處在負面情緒裡,不管是沒來由的或者是這股情緒一直擴大你無法拉回來時,就閉上眼,深呼吸,想像你從太陽神經叢(靠近胃跟肚子的地方)發出黃色光茫,慢慢讓光茫擴大到你身體外圍,然後心裡想著我是光我是愛我與源頭(神)合一,不屬於我的所有存在都離開我的能量。

有一點要注意,是我們先產生恐懼負面情緒才會引來這存在,千萬不要把任何負面情緒都推到這股存在身上喔,該自行面對處理的情緒還是請乖乖回頭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