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41297_2288079701220860_6795557071740731392_n  

我畫了很多幅畫,只有這幅畫我覺得要拿到工作室放,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好像要幫助我做什麼。
第一天到工作室要準備打掃,所以沒另外帶什麼東西,只帶了這幅畫,打掃完閉,我直覺的把畫放在工作室的正中間,坐了下來,感受到透過畫的能量去整合了空間能量,做完時感覺滿不可思議的,原以為只是支持自己內在整合的畫,竟然也可以整合空間!!
第二個讓我更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幅畫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使命!
這幅畫專門協助我調整個案子宮能量跟代表孕育的能量,經過幾次個案處理子宮議題時,都被指導靈指引要把畫拿來當支持的能量。

我其實滿好奇為什麼畫可以有這樣的力量?

我的靈魂導師告訴我,透過自己動手畫出來的畫,就是比印刷的還有能量,因為你每一筆下去就是灌注你的意念(很專助用心的意念,情緒跟畫畫的意圖也會一起被灌注進去)。
而我在作畫時,我都是把畫什麼,用什麼顏色,完全交給靈魂,讓靈魂帶領我去畫出此時我需要的畫,這個過程就是放手讓靈魂畫畫,而畫出來的畫就會有你需要的能量。

而為什麼畫可以有能量來協助我呢?
除了上面說的灌注你的意念外,還有畫出來的圖案就像一種符號,當你需要時可以透過靈魂啟動符號而讓能量出來。

而我的靈魂知道我需要這樣的能量,所以祂引導我畫出這幅畫來幫助我做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