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的"心"當你生命的領導者
 
人其實被分為三個部份-頭腦,心,靈魂
頭腦主要幫我們記憶分析跟協調身體各個部位,而頭腦的功能就是協助我們分析規劃,不應該由頭腦當主導者,雖然頭腦的記憶很強大,但會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我們曾經發生過的失敗以及不愉快的過程,就有點像是會一直迴圈在同一個路徑跟感受上。
你會一直記得那個失敗跟不愉快,然後不敢再次嚐試,當你想嚐試時,頭腦馬上會啟動那個回憶來警告你,讓你又再次感到害怕退縮…
同時頭腦的另一個強大功用就是要保護我們,所以頭腦會綜合你曾經歷的事物還有吸收來的事物給出讓你焦慮,恐懼,猶豫的感受,以防止你再走錯或不小心失敗。
 
而"心"的功用就是讓我們感受,心是跟靈魂合作最緊密的,心會知道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同時心也是傳達直覺的主要管道。
心會感受到周圍的狀況去保護我們。例如:有時候你會突然覺得不想靠近某個人或地方,那就是
"心"感受到對你不好的頻率,當我們讓心做主時,心會帶領我們去體驗我們真正想要體驗的事物,而同時心跟靈魂會一起合作,所以心會真正領導我們走到正確的路上。
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用~"許願池"
心是人體中很強大的發射台,通常心不想要,而頭腦想要的事情都不會太順利,心想要的事情就很快會成真。
 
靈魂主要的工作就是引導安排我們的路徑,同時為我們找尋協助者,靈魂知曉你這生及前世的種種(也就是生命藍圖),所以靈魂會安排引導我們該如何前進,而與靈魂互動的窗口就是你的心,所以當你能感受你的心就等於跟你的靈魂互動了。
 
如何聽到你心的聲音呢?
請想好一個問題,然後深呼吸到你覺得自己夠平靜了,接著把你的意識往下放,放到心的位子,然後在心裡跟你的心打招呼,接著問他你想詢問的問題,你會收到一個感覺,記得第一個感覺就是心的聲音。
 
心的回答通常不會給你恐懼,焦慮,有時候回答的感覺會很簡單。
像我曾因為個案量很少,很擔憂,頭腦一直告訴我好怕沒錢,怎麼都沒個案約!而當我問心怎麼辦時,心只說了一句話"我好累,不想接個案"
接著頭腦馬上跟心吵架了!頭腦很擔心的說不可以這樣會沒錢~但心卻說不會!戶頭裡還有多少不會餓死!然後當休息兩個星期後,我感覺心開始願意上班了~馬上當天就有個案約了。
自我覺察與靈魂對話(個案&課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558296044199223&id=17262480609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