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把所有的問題回覆放在這篇,因為有些問題滿需要花時間思考整理在回覆的,所以我會先放上我寫好的回覆文章。(請容許我慢慢回覆)


**問題一**
怎麼分辨高我和頭腦(小我)的聲音?
最近很困擾我的問題是,有時分辨不出來是大腦的控制還是靈性的提醒~

回答:
http://pinpei.pixnet.net/…/35388970-%E5%A6%82%E4%BD%95%E5%8…

**問題二**
a對於能場轉變的症狀(如:頭暈),如何辨別是好的能量調頻還是壞的能量干擾?

b如何提升自我好的能量,不讓壞能量干擾

回答:

a.
基本上如果你是受到地球能量,宇宙星系能量,自身身體排毒清理,這三個能量影響的話,你是會不舒服好幾天,有點像生病。
但如果是突然進到一個地方,或旁邊站了某人突然感覺到不舒服時,就是那個地方跟某人的能量場引響到你了,這個可能就會是你說的壞能量,但我比較不會說壞能量,因為可能只是這個地方或是人的能量頻率跟你不合,所以造成不舒服。

b.
如果你想要不受能量影響,你自身必須要實質上的身體健康,身體如果比較強壯,氣血循環比較好的人也比較容易馬上排除負能量,再來最重要的部分是你自己本身的情緒,因為你的情緒就是會去共振那些負能量的最大主因。
所以你自身如果有很多壓抑的情緒,這些被你壓抑的情緒都會透過相同的能量共振讓你感受到不舒服,但目的是要讓你看見自己也有這些能量。

所以透過上面這兩個問題,可以總結幾點:
1.自身內在情緒要清理,才不會去共振相同的負能量
2.情緒清理乾淨的人,能量場也會比較強壯
3.還有自己的個性如果比較沒有立場,比較退縮,相對你的能量場也會不夠強壯喔
4.物理上的身體也必須要強壯
以上這幾點都做到了,就比較能夠不受負能量干擾。

**問題三**
剛開始想修習靈性方面,但除了冥想,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想與高我接上線,有所謂的sop嗎?

回答:

這個問題我所能提供你的就只是我自己本身的經驗,我在這段路上所體悟到的是,這條路沒有sop,一切方法請跟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摸索,而你的靈魂團隊就會待領你,如何帶領就是跟直覺走。
而最終的修練目的都是要回來找到"你自己是誰"
你喜歡甚麼?
想怎麼生活?
想放掉甚麼阻礙你的信念?
在地球上的日子你所要帶出去給世人的又是甚麼?
如何才能不白活這些日子
這些都是要找到你自己,才能回答出來的。

如何與高我接上線請看我下面連結的文章
http://pinpei.pixnet.net/…/35388955-%E6%AF%8F%E5%80%8B%E4%B…

**問題四**
靈魂團隊裡是否有階級,或者是否有主要目的的控制者,像是高我?之類,因為聽說有專案指導靈,專案指導靈應該也是附屬在高我當下進行的課題吧?課題的執行難度與當下配合的指導靈,是需要多久以前約定好,一個人可能會跟多少個指導靈約定?

回答:

我不會說是階級之分,比較像是各司其職,因為在靈魂的世界裡是不會有上下之分的,因為指導靈,守護天使,高我都是一樣重要的,缺一不可。

指導靈會在你出生前就約定好來協助你去處理相關的事情。指導靈我不覺得附屬在高我之下,比較像是高我跟指導靈互相配合幫助。至於一個人有多少指導靈是非常不一定的,因為要看你自身靈魂藍圖的安排

**問題五**
如何分辨是本我內心的想法或是其實只是前幾世帶著的東西(例如一些害怕的東西,可能其實本我內心並不害怕,或是對某些事情有強烈的如何分辨是本我內心的想法或是其實只是前幾世帶著的東西(例如一些害怕的東西,可能其實本我內心並不害怕,或是對某些事情有強烈的執著,或是一些不必要的使命感)來影響自己,或是一些不必要的使命感)來影響自己

回答:

老實說,我不太會刻意去分辨這部分的問題,因為現在的你某部分的習性個性都是帶有前面幾世未過關的部分再來體驗,就算曾有人說過你的疾病是因為前世甚麼原因引起的,那也是因為你在這世又再次的觸動前世的議題或課題才會引起,而那個課題也會是你這世要面對的,還有你跟某人感情糾葛就算是前世的因緣相牽扯,也是因為你現在有跟前世相通的課題。
所以你說得害怕跟執著還有使命感,這些也都會在你現在這世中的原因生家庭議題中能夠找到,但有時候靈魂團隊會因為你的人格面還沒準備好看太深,所以會先從前世去引導你看到一部分,但其實所有議題都在你這世裡可以找到根源。

**問題六**
當生命出現選擇時,應該怎麼傾聽出高我的暗示

回答:

去分析你的選擇裡面是否有恐懼,害怕,擔憂這些原因,所以才選擇這個。
假設你跟男友交往了五年,你其實一直覺得兩人不合,在一起是習慣,內心會時不時跑出分手念頭,這時後你是否要選擇分手呢?
去分析決定不分手的原因是否有因為害怕一個人,害怕找不到下一個,甚至是害怕自己太挑,也許男友問題不大,這些原因全都是恐懼,所以如何選擇是否清楚了。

**問題七**
如何知道自己要學習的課題、人生方向等

如果沒有達成生命藍圖 是否就下輩子重練?如何得知自己的生命藍圖呢

回答:

先回答何謂我所認知的生命藍圖,生命藍圖並不是固定不變的,但主要會有一些固定的大方向,例如:有的靈魂會來體驗學習如何愛人,有的會來學習金錢課題,有的是來學習如何勇敢,如何跳出限制,但通常都不會只有一種,大多數都是綜合起來的課題,只是某幾個主題會比較明顯。

如果沒達成你這輩子要學習的課題,就會累積到下一世,我們現在的個性缺點遇到的問題就是好幾世的累積。

要知道自己的生命課題跟人生方向,就必須要了解你自己。
生命課題會展現在你一直以來最不順利的地方,以及你自己個性中缺點的部份。
人生方向如何尋找,就必須問你自己喜歡什麼,想過什麼樣的人生,你喜歡的事情就是你可以發展的地方。

人生方向不會是你要賺多少錢,不會是你需要做什麼好工作,而是做讓你感到熱情的事情,活出你覺的生命沒白活的行式,這都是你找尋人生方向的指標。

當你朝向這樣的方向前進時,完全不用擔心金錢,因為你的靈魂團隊會完全支持你活出你自己,活出你生命中的熱情。

**問題八**

怎麼知道哪個 是自己適合且擅長的工作藍圖?

回答:

這個問題請先回頭看問題七,自己的天賦只會出現在你喜歡以及想做的事情上。

有人喜歡環遊世界,最後經過他的勇敢讓自己到處玩,寫部落格跟拍影片分享自己出國玩的一切,而讓自己因此透過這個賺取金錢。
有人喜歡手作,透過這個開了自己的手作課。

現在的時代是很多可能性的,就只看你能否專助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加以努力展現自己,只要你是真心喜歡靈魂團隊就會全力支持你。

**問題九**

要怎麼畫出自己的生命藍圖?或是怎麼探索自己想要的?

回答:

請先回頭看問題七與八。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喜歡的是什麼,那表示你沒好好跟自己對話過,請先試著花時間問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人生,然後去觀察自己對什麼事情比較有興趣。

**問題十**

人生中遇到困難、甚至是重大的人生困境時,怎麼讓高我或指導靈出現來幫忙協助突破困境(避免被小我/負面情緒牽著走,陷入迴圈當中,無法突破困境)?

回答:

請你先在內心認真的跟你的靈魂團隊說明你的問題,請祂們指引你,然後接下來請留心任何訊息,可能是跟某人的對談,可能是文章,可能是一本書等等的方式,祂們絕對會不厭其煩的提醒你,所以要避免陷入迴圈的方式就是請認真的去注意身邊出現的提醒。
人都會陷入迴圈中,你可以允許自己在迴圈裡卡好久,但甚麼時候願意跳出來真的就是你自己的決定了,但高我們絕對會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你。

**問題十一**

人生遇到選擇時腦海裡浮現出的解決方法,是真的『直覺』(高我的暗示) 或只是頭腦分析出的慣性方法

回答:

請回頭看問題一。
慣性跳出來的解決辦法一定是會帶有這樣比較安全,先這樣做吧,或是不想造成問題,不想吵架所以先這樣做吧,都會有退一步的想法,但這退一步可能是因為你害怕,擔憂,或不想面對衝突,所以才選擇的方式。

**問題十二**

人遇到身體的殘缺(如眼睛後天失明),屬於人生困境的其中一種嗎?這種困境多數人往往只能在封閉的思想迴圈裡輪迴,真的是 前世因, 今生受嗎?

回答:

人身體的殘缺這部分的確比較會是靈魂藍圖中的安排,因為透過這樣的狀態可以讓這個靈魂本身學習到他所需要的課題。

而是否在封閉的思想回圈裡輪迴,跟是前世因果嗎?
這部分我不會這樣認為。以我自己本身的狀況為例子,我天生生下來左腳就是殘缺,我需要裝義肢才能行走,以前的我是真的很痛苦也非常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但是現在的我反而很能看開也看到了我身體殘缺所帶給我的禮物,如果沒有這些經歷也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而是否是前世因今生受,以前我可能會這樣覺得,但現在我看到更多更廣,完全不覺得是如此,這就像我前面談到的,因為我身體的狀態而讓我體驗到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過程也許對我來說曾經很辛苦過,但也因為如此,我才能有現在這樣不同跟特別的人生。


*****************************************************************************
以下是還沒回覆的問題,請再耐心等我回覆。

**如何脫離思想迴圈?

*請問業力怎麼來, 會以什麼形式跟方式償還?

*人生中遇到困難、甚至是重大的人生困境時,怎麼讓高我或指導靈出現來幫忙協助突破困境(避免被小我/負面情緒牽著走,陷入迴圈當中,無法突破困境)?

*1.人生遇到選擇時腦海裡浮現出的解決方法,是真的『直覺』(高我的暗示) 或只是頭腦分析出的慣性方法
2.人遇到身體的殘缺(如眼睛後天失明),屬於人生困境的其中一種嗎?這種困境多數人往往只能在封閉的思想迴圈裡輪迴,真的是 前世因, 今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