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56919_2232247540137410_4309626229834645504_n  

去年九月我放掉了工作室,開始接線上溝通,也開啟了家裡工作的模式,這樣的模式其實滿好的,很像放假,這樣的模式維持九個多月,也感覺像放假了九個多月。就在前一個星期某天洗澡時,感覺我好像需要一個工作室,洗完澡,打開591租屋網,馬上就看到我喜歡的房子,就這樣隔兩天就簽約租房子了。速度快到我身邊的朋友都超震驚。
回想去年九月要退工作室時,有問我的靈魂團隊何時才能再租工作室
當時祂們回答我:2018下半年七月。
我對這個答案不太相信,因為那時我覺得我怎麼可能十個月後才租工作室,也太久了吧!慢慢的,我就遺忘了這個訊息。現在回想,當時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我休息,也為了後續我需要做的事情而準備,真的感覺生命中的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很多時候我們的頭腦無法馬上理解,但靈魂其實早就幫你安排好了,你只需要跟著感覺走,如果你用頭腦不斷的規劃盤算,反而事情就會卡住,而且人類小小的腦袋瓜真的無法看透所有的事情,這個時候放手讓你的靈魂帶你走,會更順利。

 

預約請臉書私訊或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

 

LINE ID : pinpei7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