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95245_2232739113421586_5660836654986821632_n  

每個人生下來都會帶有累生累世的業力,但大部分需要療癒的前世業力都會在你現在這世看到,因果來源也出自於你的家庭。
從小我們在媽媽肚子裡時就會感受到母親的情緒,靈魂在母體裡就可以感受到外界的狀態,所以當母親在懷孕時所處的狀態是否開心或是有壓力,小寶寶都會感受到,甚至還可以感受到自己是否是被受期待而出世的。
**圖中我所畫的代表母親懷孕時,小孩會受到母親情緒的影響,母親對外的情緒起伏都會透過心的感受傳遞給寶寶,而黃色圈圈代表寶寶的守護天使會一直看顧寶寶。(守護天使不小心畫的有點像壞天使XD)**

當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所能學習看到跟模仿的就是我們的父母,所以舉凡愛情觀,金情觀,人生觀念,工作觀念都會受到我們父母的影響,而這部分如果不仔細觀察有時候你會不容易發現,而因此就會帶著不屬於你的信念生活一輩子。
像我家裡是開自助餐的,所以在我從小有記憶以來,我的父母親就非常忙,每天都從早工作到很晚,我不自覺的也認為人生就是要一直工作,要很忙碌,才會賺得到錢,這樣好像才是對的。
所以當我去年九月開始放掉工作室時,我很焦慮,因為我非常非常閒,但是我卻又有收入,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不適應,也害怕會不會太閒導致後面真的沒有收入,但結果完全相反! 這個就是我已經吸收了我父母親的信念。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錯誤信念,而這些信念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我們的家庭帶給我們的,所以當你可以找到那些阻礙你的信念,不屬於你的信念,你就可以重新調整你的信念,置入一個你喜歡的新信念,而讓你的人生可以更為接近你想要的生活。
但這個調整信念絕對不是一天就可以馬上到達的,畢竟你也信了很多年父母給你的錯誤信念,而且還有所謂的社會信念,這些都需要你花時間去調整的。

**如何知道自己身上有哪些錯誤信念呢?

1.想一想你對現在生活有甚麼不滿意的,或是很困擾你的事情。

2.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問自己為什麼不能改變,針對困擾你的事情,去看看是甚麼事情讓你無法解決困擾。

3.對於不能改變得那些事情或阻礙真的是無法嗎,還是你沒有勇氣或是你被你腦中的認為困住了。

**舉個例子給大家參考
1.困擾我的事情
剛畢業時,我不想當正常上班族,我就是想要睡到自然醒在上班,而那時我想要先去當占卜師。

2.為什麼不能改變或甚麼阻礙我
那時候我覺得是不是要先去上班比較好,於是我問了姊姊的意見,她覺得我因該要先上班,假日再去占卜會比較穩定。(這部分姊姊帶表了普遍社會的觀念),而有趣的是我父母親卻是贊成我先當占卜師(這裡是因為媽媽早年鼓起勇氣大膽的開起小吃店的生意),所以母親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信念(我想這也是默默在我潛意識運作)。

3.對於不能改變得那些事情或阻礙真的是無法嗎?
我最後決定先去當占卜師,如果真的沒有賺到錢,我大不了再回來乖乖當上班族。

這件事情好險當時我選擇勇敢的試一試,才能有現在的狀態

工商時間: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無法看清楚你的家族業力,可以考慮來做家族業力信念探尋服務。
我會透過你的靈魂團隊,一起來協助你看到你目前最卡的業力課題。

家族業力信念探尋服務(只接面對面)
時間:2-2.5小時
費用:3500元
 預約請臉書私訊或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
LINE ID : pinpei7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