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13825_1746169428745226_7552297921179507829_n  

宇宙一切都是因果論,這個因從你開始思考就行成了,小到你思考著等等要吃什麼,去哪吃這樣的因也會產生一個果。你的每個人生步伐每個決定都是因你的想法而開始了這個因,所以才會產生你後來經驗的果。

在人類的思維裡,我們總是喜歡依賴任何能讓我們逃避問題的方法,求神問卜,算命,買任何能開運的產品,但屢次下來問題真的有解決嗎?如果認真回想會發現自己一直再同樣的狀態中迴圈!

真正的根本原因其實還是要回到自己身上,看看你一開始制造了什麼因,這也是為何靈魂團隊要我們去看到我們的信念還有事情背後的動機,整個宇宙的法則都是在因果機制下運作的。

舉個例子讓大家能明白~
很多時後我們渴望能夠有個伴侶,往往在我們開始想好希望可以有人陪伴我哦~
但可能此時你心裡還沒準備好談感情,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伴侶。
那你的因就會是
"我想要有人陪,但會不會走到最後再說"
而這個就會產生
"有人來跟你曖昧或者吸引來錯的人的果"。
因為你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是只想要有人陪,還沒辦法真的準備好認真,也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宇宙所有一切都是起心動念,因果就產生,而這裡談的因果就是你的意圖你的內在想法。
所以當你想要改變你的生命時,你必須回來對自己的所做所想負責,這裡的負責就是只要自己能明白自己所想為何,以及真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這樣你才能吸引來你所想要的因果!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主載者,只有你明白自己的每個念頭背後的原因時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