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09372_528622483981576_257129376963514523_n.jpg

靈魂導師會負責安排我們這個人所需要的課題,所以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情境事件來到我們生命中,有時候後可能只是遇到煩人的客人,有時候事情會讓我們感覺人生很灰暗,但目的都是要我們能從中學習而過這個關卡。但靈魂導師也不是那麼慘忍會指丟課題給我們,然後就不理我們了~靈魂導師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安插了很多訊息跟解答,來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至於靈魂會用甚麼樣的方式給予暗示呢~方法其實非常多,但老實說必須要我們願意去注意,不過別擔心,我們如果一直忽略暗示,靈魂會一直丟給我們,直到我們發現為止。至於暗示的方法可能是你的直覺,突然有個甚麼想法跟感覺,或是走在路上看到了甚麼畫面,會突然聽到身邊的路人在講話的內容就是你想知道的訊息,或是突然到書店翻了一本對你有啟發的書,最明顯的就是你身邊有人會出現來幫助你引導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貴人!

還有另一種方式也是給予你的暗示或指引,就是會突然在你生命中發生一些讓人感覺很不愉快的事件,或是很嚴重的突發狀況,例如:突然出了很嚴重的車禍,在休養的過程中你突然明白,現在的生活不是你要的! 再者有時候會出現讓你覺得討厭的人~也就是小人,破壞你的事情,但也因為這樣讓你更有鬥志,而達到你要完成的事情。

在生命過程中每個人都是有靈魂導師的陪伴跟指引,所以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突如其來的靈感或是想要去執行的事情,ˊ這些突如其來的想法可能就是靈魂給予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