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為了成為真實的自己,你願意做多少改變,願意放下多少讓你安全卻也限制你的事物?

這個問題就是我今年的課題。
回頭看看,我一路走來的人生,我的靈魂似乎是個不太喜歡走常規道路,也不喜歡按牌理出牌。記得曾被占星師說我的天王星落在一宮,是個"奇怪的人",當時我完全不覺得。現在想想,嗯~滿準的麻。

正當畢業之時我就決定我不要當上班族,我要當塔羅牌老師,好在我有一個很支持開放的父母,完全沒有反對我,就這樣我一路很順遂的當了9年的職業算命師(塔羅牌+紫微斗數),到了2016年左右我開始知道算命師不是我想要從事的職業了,我更想要的是協助人的心理,更想要的是療癒別人,而不是告訴你,你幾歲會結婚。
就這樣2017年正式成為靈魂溝通師,而且還是在2016年的年底才決定改變我從事了9年的職業型態,而且一改變就是全部放手,只接靈魂溝通,塔羅牌,紫微斗數全部不再碰。當時也被家人問到為何不繼續算塔羅,要全部放手?
我知道繼續塔羅+紫微+靈魂溝通一起進行,一定會個案比較多,但是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會快樂,我知道我要甚麼,也知道那些算命形式的工具已經不在是我認為有幫助的工具了(不表示那些工具不好,只是那不是我想要繼續的方式了),所以我決定放手,只接靈魂溝通,這個過程我當然充滿恐懼與害怕,但我無法再繼續對原先的工作形態感到興趣與開心,所以放手。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的靈魂似乎又有其它的安排.....我開始感覺到我似乎有其它想要做的事情,雖然透過靈魂團隊協助別人找到盲點,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但一年多的溝通個案經驗下來,我深刻明白一件事情,
"所有有效果的療癒,都只發在個案準備好面對自己的時候"
別人口中再厲害再神奇的療癒師,來到沒準備好面對自己的個案面前,一切療癒效果就只是拍拍表面灰塵罷了。
而個案本身如果不願意好好改變自己,觀察面對自己的問題,一切的療癒沒多久也就會打回原形。

而在今年初我的靈魂也開始大力推動我去完成我心中一直很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我一直很渴望會畫畫,想畫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想要畫畫,當然我也開始執行這件事情了,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用我的畫來表達我內在的情緒與靈魂想帶出的訊息,目前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會是如何,但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魂一路以來都是在帶我走向學習如何做最真實的自己,帶我完成我內心早已渴望的事情,這個過程坦白來說非常的令人恐懼不安,因為每次的轉變,我總是走在安全線外,不知道是否能順利,但我只知道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幅圖象徵了我內在早已就有的創意與繽紛,也在提醒我放掉那個為了融入社會而打造的軀殼,勇敢的選擇自己的路,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不符合大家的期待,也要選擇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