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19828_1452573488104823_8138210403870803959_n  

你為何而來
有想過你為什麼會投胎來到這裡嗎?
為什麼會成為現在的你?
到底來到這個世界要做什麼?
為什麼你會跟他(她)相遇?

你在還沒成為人時,還沒有現在這個肉體時你就是靈魂! 靈魂是永生不滅的!所以你這條靈魂其實已經投胎輪迴好幾世了。
每一次的輪迴都會有要理解要學習的課題,當你的一世結束後,靈魂會離開肉體來到靈魂的次元,來面對你這一世的功課總評,如果沒過關理解的課題就會再安排到你下一世要成為的生命路程上,此時這個階段你會選擇能協助你做功課的父母,兄弟姊妹。


是的! 可能讓你難過的父母或覺得不合的兄弟姊妹都是你自己選的,為了就是要能演出你這一世的功課劇本。人生就像一場電影,而導演編劇兼演員就是你自己。一生中所有出現在你生命中讓你愉快,傷心,生氣的人也都是你們在靈魂時約定好來彼此在彼此的生命劇本裡參一角。

所以你來此的目地就是要好好學習理解你上一世沒過的關,此外還要成為一個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你意謂著,你會愛自己,不委屈自己,做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當你做到這些也會發自內心的帶給別人快樂與愛。
而靈魂要一直反覆學習是為了往上提升,也可以說是成為一個最純潔的靈魂,就像我們現在說的成佛那樣的概念。

我分享我所知道的靈性知識給大家,希望可以帶給你們對於人生有不同面向的思考,之後還會在慢慢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