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97831_2955165264512297_1530510161410523136_n.jpg

孩子,你多久沒有開心翱翔在自己的世界裡,你的心是個彩色繽紛的小宇宙,裡面有好多你的好朋友,祂們都在等你來找祂們,跟祂們一起玩耍。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這個你身處的世界怎麼讓你變得很無聊,怎麼讓你變的不太像自己,甚至你也忘了自己原本是怎樣的?
待在這個如箱子的世界裡,慢慢的你也忘記原來你可以跳很高,也忘記你心裡那彩色的世界是長怎樣的,在這個箱子的世界,一切都只能有按照一個尺寸規則來表現,所有的人所有的事物都方方灰灰的好無聊,慢慢的你也開始變成方方灰灰的樣子了,只為了不要在這個箱子世界太奇怪,太彩色!
但是你欺騙不了自己的心,你知道世界不是這樣,你知道你不是這樣,你知道快樂的感覺很棒,五彩繽紛的感覺很棒,沒有規則的感覺很棒....你知道的,但是你跟別人說,別人都聽不懂....所以你才選擇跟大家一樣就好,這樣比較不孤單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