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男友買了一個風鈴掛在陽台,但我家的陽台風吹不太進來,所以都不會響,但沒想到男友突然說,他買風鈴的作用是在提醒有好兄弟來訪(這也太...嚇人的作用了),然後昨晚他夢到家裡的風鈴響了,接著他就醒了,醒來時他說半夢半醒間看到我旁邊有個婆婆,但他太想睡,就繼續睡了。
他跟我說完!我才想到,對耶,我睡前時是有感覺我旁邊有人,但我正在煩腦我自己的事,所以我就關掉頻道不理會,但男友突然又提起,看來不能不理了。

於是我閉上眼開起感知,馬上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婆婆,大概七十歲左右,我問他有什麼事嗎?
接著場景來到河邊,我看到婆婆很著急一直看著河流,原來他的孫子掉到河裡,但後來被人救起,畫面跳到他把孫子抱回家,家整體看起來很破舊,像鐵皮屋,接著我還在想,小孩的媽媽呢?就看到牆上有一張遺照,原來小孩的媽媽已經離開人間了。

我正納悶要我幫忙什麼時,下一個畫面我看到婆婆躺在床上,已經死亡多時,身體都長蟲了,卻沒人發現,而婆婆的孫子似乎出外打拼很久沒回來,接著下一個畫面,孫子因為在外工作不順心,很沮喪,想回家來找婆婆,但到家時卻看到躺在床上已死亡多時的婆婆,內心痛苦萬分,又大受打擊跟自責,覺得活著沒意思,接著就看到孫子上吊自殺了。

然後婆婆跟我說,請我幫助他的孫子離開這樣自責的能量,要不然他會一直卡在這個空間重複自殺,我就走過去抱住那個男生的靈魂,然後告訴他,不是他的錯,媽媽跟婆婆都在等他,他該離開這了,下一秒,看到遠方有光亮,他的媽媽跟婆婆站在光的一端等他,於是他就進入光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