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渡了一個小假期,現在已經很習慣去外面住一定會有人來拜訪了。
昨晚才閉上眼就感覺床邊站了個女生,心想喔~又來了,問她幹嘛?她頭髮是很復古的髮型,臉帶微笑,跟我說她要結婚了,要我幫她當結婚證人還要幫他說結婚時牧師要說的話,然後此時她身旁出現她的另一伴,兩人好是甜蜜。
我心想這哪招啊,真的要講?
當我才要講時,下一秒畫面來到森林,女生坐在椅子上,面帶微笑,男生站在後面,接著....男生把女生的頭砍下來了....我在心裡罵,有必要這樣讓我看的這麽清楚嗎...下一秒我自動在幫女生找頭,然後只聽到一聲謝謝,就結束了。
很像看了一場美國很愛拍的驚悚恐佈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