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93462_2901116856583805_2442705840067575808_n.jpg

有天如常的我閉上眼,馬上感覺我床邊出現一個女人,感覺到是溫暖的,我對她說:今天我不想幫忙,我要睡覺,改天再來。
但她沒走,下一秒我來到一個公園,看到穿著黃色雨衣的小男孩蹲在長倚旁,倚子上有另一個男人坐著,我走到小男孩旁拉起他的手要帶他離開著(帶他進入光裡),但他不肯走,他手指向長倚上的男人,我馬上知道那是他爸爸!
我靠進那個男人,但他長的有點恐怖,全身是黑灰色的,臉上表情說不出的怪,我問他要不要走,但他都沒回答,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有一道光靠近我,此時男人跟小男孩就進入光裡了。

我還在納悶時,畫面結束,我還想知道為什麽男人都不說話,為什麽祂們在那裏,但就是無法再進入那個空間,此時剛剛站在我床邊的女人出現,然後說了聲謝謝,就消失了。
而原來女人是小男孩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鬼故事分享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