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體
#第三眼
#心眼感知

以下言論是我自己的經驗,不代表全然正確,吸收你有感覺能接受的就好。

開第三眼很多人都以為就會看到天使,神佛,鬼,這裡其實有很大的誤解。

要講第三眼就一定要說到松果體,因為第三眼就是松果體,並沒有所謂眉毛中間真的那隻眼,但為什麽第三眼會被定義在那個位子呢,你可以看下圖松果體的位子,位在眉毛與眼睛的那個區域,而松果體其實是一個靈魂播放室,這裡會將靈魂看到的事物,連結進入我們的腦意識,才能讓肉體感知也接收到,就有點像我們看電影,要將影碟播放機(松果體)插上線連接到電視(腦意識),我們才能看到。

而看到的畫面其實是連接在你腦海裡的,““並不是真的肉眼看到””,很多人可能以為開第三眼就是會真的肉眼看到,其實不是,但有少數人因為靈魂自身設定要他肉眼就能看到,所以這類的人肉眼就能直接看到,但我發現肉眼能看到的人幾乎都是看到鬼或是頻率比較低的存在,好像無法看到神佛高靈,我問我的指導靈,祂告訴我,因為人類的肉眼設計本身就無法跳脫三次元空間的頻率,所以三次元以上的肉眼看不到,但低於三次元的肉眼就可見,但因為靈魂來地球是要體驗當人,所以肉眼的設計並不會讓你能輕易看到鬼,要看到必需要有靈魂本身的設定才能看到。

所以當你從第三眼看東西時,所有的畫面都是在你腦海裡的,不是肉眼看到。所以你如果想開第三眼由肉眼看神佛還是放棄吧,因為你不會看到高頻率的神佛,但有可能看到低頻率的鬼魂。

而第三眼畫面因為是直接在你腦海中跳出來,所以很多人會以為是自己的想像,但其實不然,所以當你要能接收靈魂給的畫面時,你必須要學會接受所有來自你腦中的畫面,不要懷疑(這點有點難度,到現在我還是會懷疑,因為畫面往往太奇異)。

第三眼什麽人都可以開發嗎?
其實是的,但是需要訓練,還有你靈魂如果覺的你看到太多會不好好當人做功課,也可能會故意不讓你看到太多,所以能看到多少這部份我覺得取決於你靈魂。

再來談一下第三眼真正的目地,剛說第三眼其實就是松果體,那你會發現松果體在腦下,而松果體就是連接到你腦意識,所以松果體主要是協助你看清事情的真相,那個“看”不是肉眼的看,是腦中的的知曉,明了。

再來談心眼感知,這個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但是如果你常常把注意力放在外,就容易忽略心眼給你的感知訊息,心眼給你的感知會像是,你就是覺的這個人,這個地方怪怪的,你覺的他一定會怎樣,你覺的你朋友懷的小孩好像是男生,這些突如其來的知道,就是心眼的感知。
這樣的感知每個人都有,但現在的人無法發現是因為太專助在外,根本不會注意自己的感覺,或是收到了也不會相信自己。

松果體,腦內意識調整冥想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80259538669542&id=17262480609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