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夢是靈魂跟你說話的方式。
做夢時你的靈魂實際上也在那個空間裡。
有時後你會夢到前世夢,但很大多數都是跟你現在人生課題有關的夢,像夢到恐怖的夢大多數是你內在的恐懼,我就好幾次夢見某個地方鬧鬼,鬼就是在暗示你,你內心有深藏的恐懼需要被看見,而我發現當你越常面對清理自己時,你就比較不會做夢,因為你不需要透過夢境清理跟提醒,而越常做夢的人,也許你就是不理會自己生命問題的人,也許你知道什麽問題,但你逃避看見,或者是根本沒意識到的問題,這都會讓你的靈魂透過夢來告訴你。

但因為夢有時後是很無理頭難懂的,你可以在夢醒後快點記錄下來,然後去看夢裡面的自己當時的情緒,夢大體表達什麽事件,在透過這兩點去回想現實中的自己心理的狀態。

我以前很常夢到我在學校上課但沒穿褲子,也沒裝我的義肢,讓我無法行走(我左腳是裝義肢),夢裡我超羞愧,但卻無法逃走,只能躲在桌子底下,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夢再告訴我,我對於我天生腳的殘缺是非常不接受,甚至害怕人知道的,而且這樣的心態會讓我困住自己,但慢慢療癒自己後,開始學會接受也願意談,就再也沒夢到這類的夢了。

你的夢都是在暗示你你的人生課題跟傷口,必須重視並釋放出來,你靈魂才能脫離業力輪迴(業力就是只你的人生課題)。

*不要拿你的夢去問別人那是什麽意思,因為那是你很私秘的內心潛意思,別人不一定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