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可以收到自己靈魂團隊的訊息,並不是特定的人才可以如此。

但只是你以為需要有特定的方式跟儀式才能跟祂們對話,而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自己跟大腦的對話就是一個最普遍好用的方式。

有人問過我需不需要去上課才能跟靈魂團隊對話,其實是不需要的。只是上課的好處是,透過老師自身的經驗可能會比較快速的引導你進入狀況,找到要領,但其實不需要上課就可以自行跟祂們對話。

靈魂團隊是透過甚麼方式跟我們對話的呢?

就是透過**日常腦中的自言自語**

跟靈魂團隊對話是不會有實體聲音出現在你耳朵旁的,也許有極少數的人會有,但大部份我所知的,包含我自己本身,對話都是在腦中進行(因為靈魂是透過振動傳遞訊息,所以不會有語言出現)。而靈魂團隊就是透過波頻震動把訊息傳遞到你腦海中,而你大腦收到會再自行解碼,變成你所熟悉的語言。而這時候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注意腦中突如其來的想法。

但現在的人其實很少會關注自己腦中的想法,常常也很少花時間陪伴自己,大部分一有空就是拿起手機,看電視等等盡可能的讓自己分心,所以你如果要聽到靈魂團隊的對話,你必須先學會把時間留給自己,聽聽自己的想法,跟自己對話。(也就是要找時間在腦中自言自語,發發呆)。

當你開始花時間觀察腦中的聲音時,可能就會發現你頭腦裡不只一個想法,常常有兩到三個聲音在分裂,一個聲音叫你現在就離職,一個聲音叫你留到領年終在離職,一個聲音叫你不要離職繼續待下去比較保險,這些分裂的聲音裡面有一個就是靈魂團隊給你的指引。

所以要對話的第一步驟就是你必須要能夠先留意出你腦中出現的這些訊息,而不是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靈魂溝通服務

尋心之所。與心對畫Facbook

這裡不再回答文題喔,需要預約請到粉絲專業私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