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16271_2528901330472028_6060881732981227520_n.jpg
抱怨你的人生時,請停下來想一下,你有為自己的行為思想認真負責過嗎?
你的未來是你每個選擇行為所組成的,而組成的基本要素就是你的每一天以及每個細微的想法,在此先排除不可逆轉的出生家庭跟可能天生帶有的殘疾疾病,除了這部份外其它的都是你後來必須要為自己負責的部份。
(這裡先談理性的自我覺察,業力跟沒法馬上就發現的潛意識部份先不談)

在跟一個人交往到結婚到孩子出生,這段過程幸福還是不幸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本身。

還沒交往前,你知道你想要的伴侶是什麼樣子的嗎?
交往後你如何跟對方互動,遇到問題你是否理性溝通解決,還有每次吵架時是否是你個人問題還是對方真的很有問題,這都是你可以看清楚的地方,生孩子是否在雙方都穩定準備好的時後,還是只是不小心精蟲上腦,重了!只好生下來,這每個過程全都是你自己所要負責的,沒有任何怨言可以怪罪別人或老天。
每件問題變嚴重前一定會有些跡象,而你是馬上處理還是放著再說,你是能在跡象出來時,馬上判斷這是否是你想要的,還是因為種種不捨不敢而讓事情淡化,這些事情的跡象也都是你靈魂給你的提醒,也是為了要你正視你生命的課題,正視問題就能改變。

找不到交往對象,同樣也無法去怪老天,因為你必有一種模式跟思維是讓你慣性的造成了你情感路的封閉,想要改變命運不是花大筆金錢去找老師,而是先看看自己慣性思維行為是什麼?如果沒有此覺察,就算花了大錢找了很棒的老師幫忙,那效果也不長久,因為那就是一種迴圈,除非你切斷迴圈。

金錢,工作等等的也是一樣的,有機會再寫這部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慣性思維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