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1953_595401747229523_6087576446432686618_n.jpg

上一篇有提到我就這樣放棄正常人會選的道路而勇敢的成為占卜師~而如何踏上通靈之路是緣於2011年,那年我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個案,他是一位宮廟老師,自己本身有在幫人問事,他也很可愛的跟我說~幫別人容易幫自己難(沒錯沒錯!!) 所以他來找我占卜自己的事情,我記得當時我下了一個念~我默默的在心裡想:哇~如果我也會通靈多好,這樣感覺好像有神明照我耶! 然後我就這樣沒有甚麼感覺得遺忘了這件事情~記得在那一年的某個月,我的後右小腿莫名的出現一個手掌大的傷口,持續傷口都無法癒合,看了台北的三家大醫院,醫生都沒有告訴我到底我怎麼了,各種可以能看的醫生能使用的方法我都試了!! 就是不見好轉,就這樣~這個傷口跟了我一年半。

 

直到我遇見一個個案他告訴我她有去一間宮廟問事,老師人很好~叫我可以去問問看,我就跟我家人一起下去詢問了,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老師教我的方法成功了,我的腳被治好了,然後那位老師說跟我很有緣,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徒弟! 就這樣我順理成章的進入宮廟學通靈!! (說到這裡~是否發現我心想事成了) 我在那個宮廟裡待了一年,學了畫符,也在神桌底下睡過(聽說是可以增加功力),也學會了祭改,但是還是沒學會通靈!!! 

 

我天生個性就是比較反骨,我不喜歡別人要我做甚麼,但不給我原因,所以待在宮廟的這一年左右,我很常會問老師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最挑戰老師的問題就是問他~你怎麼知道你拜的就是神?當然老師給我的答案沒有讓我很信服,然後也會問他燒金紙真的有用嗎?收得到嗎?還有一推奇奇怪怪的問題,當然沒有一個答案有真的讓我信服的,慢慢的我覺得我似乎無法在這邊找到我想要的答案,所以選擇離開這個領域....但當時其實心裡還是害怕離開了自己是否能保護自己,但又不喜歡台灣宮廟的儀式,覺得這個不是我想要的方式,也有很多對於未知世界的東西無法在這裡找答案.....

 

正當我還在猶豫是否全部脫離這個宗教習慣時,我家就鬧鬼了! 因為我跟我父母住在不同的地方,我一個人跟兩隻貓住一起。(這個故事我之前有寫過,這邊在大略說明一下)記得在發生事情的那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到家會先餵我家的兩個貓主子,其中一隻貓咪好像是看得到的(不是所有的動物都看的到飄飄),OPEN他在我餵他吃罐罐時發出了非常害怕的叫聲跟眼神看著我,一直持續到零晨12點這個狀況並沒有改善,只要我靠近他他就好害怕,當時我感覺不太對,但完全沒有想到是飄飄~直到我打給我在做動物溝通師的朋友,請他幫我詢問OPEN他怎麼了,才知道我家出現了一個女鬼........................................這個"她"好像打算在我家住下來,說這裡是她的等等等的

 

就這樣........半夜12點我聽到這個恐怖的事情,一整夜都無法睡覺熬到天亮,雖然我看不到聽不到也沒有感覺,但是我家OPEN老大反應實在是很難讓我不理會,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再度去拜託宮廟老師,我記的那次是農曆六月左右,然後那次之後我家都非常不安寧,OPEN還是時不時的會露出他看到了甚麼的眼神,完全無法忽視他的眼神~實在是太明顯了!! 那陣子好幾次到半夜4點就會有野貓跳進我家偷看我......逼得我必須把我家陽台圍起來,野貓事件才落幕! 就這樣持續到農曆七月鬼門關的後一天~我家開始恢復正常,中間還有一次也嚴重到有請老師再度來我家請出去@@ 

 

我是一個不知道原因不會罷休的人,所以我決定要去找宮廟老師問清楚!! 為何我家那一個月一直不安寧!! 記得問了半小時之久~我依然沒有得到我覺得合理的答案,感覺一直再繞圈圈.....最後我下定了決心,我決定靠我自己,我決定要去尋找答案(為何我腳受傷不會好,為何我家鬧鬼這個當時宮廟老師也沒給出答案,).....待續

下一篇會寫到學習靈魂溝通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