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療癒法

前幾天我泡澡時,感受到一個很細微的狀態,就是當我靜靜閉上眼,讓身體放鬆時,我可以感受到身體哪些地方是寒氣比較重的,我的左小腿感覺到水雖然在皮膚表面上感受是熱的,但裡面一直感覺寒氣冒出,肚子那裡也是,還有泡澡前一天腰莫名地酸,泡澡當天也是感受腰的部份有寒氣而且認真把注意力放在腰間時,馬上一股痛感湧上來,所有在泡澡感受到寒氣的部位在平常時就是我身體容易有小毛病的地方。
接著我收到泡在水裡請大天使拉斐爾來到你身邊,讓拉斐爾的療癒光融合在水裡,想像療癒光透過水分子進入你的能量場,在泡的差不多時,天使要我不要馬上起來,而是讓水漏掉,但要坐在浴缸裡等水慢慢流完在起來,我問為什麽要這樣,天使讓我看到一個畫面,水的能量連結在我能量場上,然後水漏掉時就像水把我身上的髒能量慢慢帶走,而為什麽要慢慢帶走,這樣的方法好像比較適合當天的我,我當天的能量要緩慢離開,身體才能適應。

想透過泡澡來療癒的朋友可以請大天使來協助你,但最後是否要慢慢等水流掉就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