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有需要的人

這是一個存放在靈魂能量體上的一個阻礙,我不確定是否每個人都有被存放,但是我自己本身跟做個案時都有被靈魂導師帶領拿取出這個像晶片的東西,在我的認知裡面,這個東西有點像我們買新玩具時,新玩具會有一個小小塑膠片用來阻隔電池導電用的,你如果要玩,就必須要把這個塑膠片拿掉,這樣電池才會導電。

而靈魂導師告訴我,這個小晶片要拿掉這樣才能跟高頻能量有更好的連結,我必須承認我完全不太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我只知道祂們告訴我這個是個人靈魂當初答應的一個契約模式,而如果時間到了就可以透過靈魂團隊把這個小晶片取出來,至於取出這個晶片會不會發生甚麼天大的改變,其實我自己好像沒有甚麼感覺,但也許也是因為取出來後我才能這麼順利跟祂們溝通吧,但是不是這樣,我也不太確定。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不確定的情況下,我還是要分享出來呢?
我其實也考慮滿久的,但因為靈魂導師告訴我分享出來吧,有人會需要,所以你如果看到這個文章覺得滿有感覺的,也許你可以試試。

**但如果你是抱著取出這個晶片就會變得很強大,或是生命可能會大改變,那你還是不要試比較好,因為可能會讓你大失所望。**

如果你需要取出來,請相信你自己就可以辦到,因為幫你拿出來的人是你的靈魂團隊,所以就放手信任吧。

取出晶片的步驟:

1.請一定要先靜心<<這個很重要

2.然後在心裡先詢問祂們,你是否有需要拿出這個,或是你是否有被放入,如果是有被放入,但感覺還不能拿,就是時間還沒到。

3.確認可以拿出後,請祂們協助你取出,取出的方式要怎樣,全看你的靈魂團隊指引,我自己取出時是有透過手隔空拿出來,然後把晶片送入光中。

4.取出後,就感謝祂們。

如果你到了可以取出晶片的時間,我相信你一定會知道要怎麼做,就算你做得跟我上面說的不一樣,晶片位子也不一樣,甚至看到得樣子如果不是晶片的樣子,也沒關係,請相信自己,因為可能你的晶片呈現的樣子就不是那樣,位子可能也不一定是在我圖中畫的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