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我的訊息是怎麼傳達給我們的?
#自己倒底有沒以收到呢?

我在帶自我覺察個案引導個案自己本身去跟自己的高我對話時,才發現很多人都對高我高靈的訊息傳達有很大的誤解。以下我列出幾個我聽到的誤解

誤解1:我沒有聽到高我的聲音。

高我高靈在傳達訊息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會有人在你耳邊講話的"聲音"
只有少部分的可能是祂們故意要給你聽到聲音,但基本上都只是一個感覺或畫面出現在你腦海裡,甚至有時候你就是馬上就會知道,至於為什麼知道你也搞不清楚。
高我高靈在傳達訊息時不是透過聲音來傳達的原因是因為高靈是一股能量的存在,高靈會透過很細微的振動把需要的訊息傳遞到你大腦裡,而這股傳到你腦中的能量頻率就會像摩斯密碼一樣,你需要透過你腦中有的知識把這個訊息轉譯成你大腦能理解的意思,所以高我高靈訊息會是出現在你腦中的想法,感覺,畫面。

誤解2:我收的訊息好平凡喔,感覺不是高我說的,感覺是我的想像。

這裡是在收訊息時幾乎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的最大困難區,包含我自己現在都還是會遇在收到非常平凡的回答時有點小懷疑。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往往對高靈給的訊息會有兩個期待

1訊息因該要很有智慧,很高深,像是文言文之類的。

高我高靈給的訊息其實是振動頻率下來的波幅概念,就像摩斯密碼,而密碼裡面是甚麼意思,會給到多深奧,其實是要看收訊人腦袋能不能理解。如果一個腦袋訊息只能解讀到高中的深度,高靈給你教授等級的訊息你根本無法理解也無法翻譯出來,而且所有宇宙訊息都是希望你能懂而不是希望你看著訊息卻無法理解,這樣訊息傳達給你就失去了意義。
所以高我高靈都會依照你現在能面對多深的課題,以及你能理解到多深的訊息而傳達給你。

舉個例子讓大家明白,我曾經有朋友向天使尋問,天使我要如何做才能讓愛情比較順利,才能遇到對的人,而天使回他:先愛自己。
我朋友聽的懵懵懂懂,他知道愛自己的意思,但是他不懂他哪裡不愛自己了。

再舉一個我個人的例子,我之前曾有過個案量非常少的時間,那時候我非常害怕,於是我問我的高我,為什麼這個月個案會非常少,我怕在這樣下去我會沒有錢,而當時高我只跟我說:你去放假吧,去放假就會有個案約了。
我那時候一頭霧水,實在是不明白,還是很焦慮在問一次,依然得到一樣的回答,我也沒辦法,只能真的就去放假,那時候就幫自己排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邊訂房一邊還是很焦慮,但當我訂好房間後,就突然有兩三個個案跟我預約。
於是我認真的在回想這個訊息,我才發現我那半年都很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時間讓自己放空發呆,沒安排時間讓自己休息,但因為我那時候租了一間房租比要貴的工作室,所以我無形之中只擔心有沒有足夠的錢去付房租,而完全沒有覺察到自己有多疲憊。

誤解3:為什麼問了老半天都收不到任何訊息,或是收到的很不相關,我是不是沒有正確的收到訊息。

這個部分是因為我們往往對事情會有執著,所以我們腦袋已經先把那個執著的答案緊緊卡在腦袋裡,而高我這時候要給你訊息時會因為你的執著讓訊息無法順利進來,所以就會造成收不到訊息,然後有時候訊息進來了,但跟你問的問題完全不相干,這就像是我上面舉的例子,我們都已經有所期待要聽到相對應的答案,但往往問題不是我們所認為的那樣,所以當我們問A,高我卻給B時就會懷疑我們是不是沒跟高我連線到,但其實只是我們陷入在自己的盲點中,這時候記下收到的訊息就對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