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是空性的

空性是內在而言,外在的顯示,即為空相。

宇宙萬物間是沒有金錢這個東西的,金錢是人類社會下的產物,是人自行創造的。
而回歸宇宙,金錢就是不存在的,是空性的,是由你心裡定議的。

你心裡對錢的定議也只是一種振動頻率,而這樣的振動頻率就會吸引同樣的頻率前來。

錢對你來說是什麽呢?
你覺的你值得老板給你多少錢呢?
你覺的你目前的內在知識技能又值多少錢呢?
因為錢是空性,所以所有決定多少金錢來到你身邊的標準也就是你內在的自我價值。

內在的自我價值必須是真的覺的自己值得,而不是嘴巴上說說的那種,也不是因為為了掩蓋自卑感而變形產生出的假自信。

同時問自己對金錢的壞印像是什麽?
當你有錢了你會產生什麽壞的感覺呢?
這是檢視你對金錢存在的負面頻率,這個負面頻率也會影嚮金錢要不要來找你。
我聽過有人說,有錢就會怕人家借錢,怕自己變成勢利的人,還有怕不知道怎麽花,這些都是一種阻礙金錢流入你生命的負面信念。

而因為金錢只是一種頻率,所以當你跟宇宙祈求給我更多金錢吧!為什麽宇宙沒給你呢?
因為錢只是頻率,你身上有什麽頻率就只會吸引來相同等的頻率。

而你如果沒有目標,只是單純要宇宙給你錢,那這樣的頻率就是匱乏的,所以不可能吸引來金錢或是可以帶給你豐盛的資源。
金錢在宇宙裡只是一種頻率去協助你完成目標,所以不要祈求與宙給你錢,而是要先知道你想要做什麽事情,目標出來了,你就會吸引到支持你完成目標的資源。

我曾發出念頭想要體驗一個人自助旅行的經驗,但我還是恐懼一個人出國,也希望能用最少的錢或免費出國,這個念頭在6月出現,在12月的時後宇宙送來禮物,因為姊夫無法陪姊姊去日本一趟,所以姊夫就請我陪姊姊去,而我就得到了免費的日本旅遊還有姊姊陪我體驗自助出國的經驗,讓我知道自己出國不是難事。

另一次的經驗是我渴望去歐洲看教堂,但團費都要八到十幾萬,我覺的太貴,我跟宇宙說我出不起,請宇宙幫忙,隔沒幾天,我透過我的學生告訴我一個專門帶小團體出國遊玩的管道,去歐洲12天只要六萬多,玩吃住都非常好,雖然後來一些因素,我沒報名,但這次經驗讓我再次見證到宇宙給的威力!

金錢只是幫住你完成目標的工具
金錢只是宇宙協助你疼愛自己的一個工具
你不需要存一大筆錢而又不享受生命,你也不需要到老了才開始享受生命,因為你無法知道你會活到多老,你也無法知道你老了是否還能健步如飛,但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你死了,錢也帶不走。

開始設訂目標吧!
讓宇宙送資源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