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自己能跟過去的你喊話
#不知道的事情都是你還沒到時間知道

昨才寫了一篇文章在說我曾有三次不同時期,睡著時聽到有人在我耳邊叫我舊名,佩貞。
第一次在國中,當時嚇死了,後面兩次在前兩年,後來仔細感覺知道不是鬼魂,但不知道是誰在叫我,我還很認真的跟那個聲音說,我改名了,為什麼不叫我新名字,現在明白,叫我的人是我自己。


雖然我知道叫我的人是自己,但我一直以為是靈魂(高我)之類的,但還是覺得有點疑惑,而昨天我在洗澡時在心裡叫了自己的舊名,我想去感受我是否真的接受了自己,今天早上醒來時,我也是在心裡叫了自己的舊名字,希望自己能再度感受跟提醒自己不要再切割以前不喜歡的自己。

突然我瞬間明白了,我聽到叫我名字的聲音,就是現在的自己。

第一次我聽到叫我名字的聲音為是在我國中,因為國中那時後是我最討厭自己的時後,那時後我還曾想過我想自殺,而且我死了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所以當我前幾天在療癒自己的時後其實就是回到了過去國中的時後去解救我自己,但當時療癒時我只是一直想像我擁抱了我自己並喊了自己的舊名,因為我已經忘記我從什麽時後開始討厭我自己。

後面的兩次就是在昨天洗澡跟今天早上我認真的又叫了自己的舊名,這樣的聲音能量跟療癒同時傳達到兩年前那時後需要被提醒被療癒的我自己。

我很早就知道未來的自己可以穿越時間(時間其實也不是真的存在),來過去拉自己一把,雖然也曾看過未來有一世的自己是個男生在我冥想時來到我面前給我能量,但這都讓我覺得太虛幻不真實了,直到今天早上串連了以前發生的事,才肯定了這個事情是如此真實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