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我給自己放了一個星期多的假,讓自己完全不接個案,當我正式閒下來時,所有蠢蠢欲動的情緒都爬了出來,這些情緒都是被我深埋在潛意識很底層的情緒,當你靈魂覺得你目前有能力處理時就會讓這些要被看見的情緒爬出來,用爬來行容是因為這些情緒不會一次出現很多,而是一點一點,好讓你能應付,而當我開始閒下來時,就更能有時間去覺察到這些不舒服的感覺。

放假到第四天時我開始感覺到焦慮,好像自己沒做什麽,一直想要做些什麽,一直覺的自己不快點做什麽會被別人超過,然後我靜下來感覺到我放假時竟然會感覺到自己很沒用,我無法接受沒做事情的自己,再看深入一點才感受到我認為我在靈性工作上的我是個成功聰明的我,而放假的我就像脫掉靈性工作者的身份,而感覺到自己很笨很糟,又再進一步感受竟然看到自己把自己切割成兩個我。

我在大學以前的名字是佩貞,大一時我改了一個新名字,我覺得舊名字的自己是個很笨很醜很沒用的自己(大一改新名的時後就像重生一樣),所以我潛意識把舊名字的自己切割埋起來了(這才明白為什麼有幾次閉眼要睡覺時突然看到自己被埋在土裡)當我放假沒事做時,就引動了這個感覺,而同時也是時後要讓我把舊的自己整合起來,於是我閉上眼,跟舊名字的自己倒歉,讓她回到我的心輪裡。

結束療癒過程後突然瞬間想起好幾次靈魂都在提醒我,我把舊的自己埋葬的事。

療癒前兩天夢到自己要潛水非常害怕,不願意下水(潛水代表進入自己的深層潛意識)

好幾次睡前閉眼看到自己被埋在土裡

有三次不同時期,睡著時聽到有人在我耳邊叫我舊名,佩貞。
第一次在國中,當時嚇死了,後面兩次在前兩年,後來仔細感覺知道不是鬼魂,但不知道是誰在叫我,我還很認真的跟那個聲音說,我改名了,為什麼不叫我新名字,現在明白,叫我的人是我自己。
我自己要我不要忘了過去的自己,不要否定過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