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09489_2607972199231607_3412482384325509120_n.jpg

接下來要講的主題,可能會超乎一些人的理解,我會盡量解釋我所知道的,但不代表我就是最正確的,不能接受的人就當看故事笑笑就好。

我把我腦中所看到的畫面畫下的圖,這個圖是簡略版本,我看到的是密密麻麻的線連結每個當下,圖畫中間的"高我靈魂"是我們的最高源頭,高我為了要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版本,所以就同時產生出很多個我們(有現在這世,前世,未來的我們),而每世的我們都是同時存在的。

因為在高次元的空間是沒有時間的,時間只是地球(三次元)才有的產物,為的是讓在地球的人能夠踏踏實實的活在當下,也為的是讓思想轉變為物質這件事情變慢速度,在五次元的世界是意念思想馬上就可以幻化出物質體,但在地球的我們對於我們的思想其實是很不能掌控的,因為我們活在恐懼的思想是比較多的,所以必須要時間這個規則來幫助我們不要把想法馬上產生出來(如果你活在五次元,你害怕地震會死掉,在五次元這樣的想法會馬上成真)。

而高我就是像光子一樣的存在,是沒有形體的,你可以想像高我投射無數的光去幻化出每一世的自己,來體驗每個生命過程。
而每一世的我們都是互相影響的,不管是過去的,前世的,未來的都是互相影響,所以你會看到圖畫中有很多線連結到現在這世的我們。

用這個邏輯就可以知道,你小時候某個受傷的你並沒有消失,他還是在那個時間線上,而某一世前世的你也沒有消失,他也是在那個時間線上,而這樣的狀態其實是一種同時存在的狀態,所以我們才可以透過現在的自己去療癒那時候的自己,雖然事情已經發生無法去改變你腦中認為已經發生的事件,但記得在靈魂層次上根本沒有時間這件事情,所以你可以透過閉上眼睛進入冥想的頻率讓自己放手透過靈魂帶你去療癒那時候受傷的自己,而當你這麼做其實那個時間線上的自己其實已經改變了,但因為大腦結構跟地球的限制,我們無法肉眼去證實去看到那個過去的自己已經改變了,而這樣的狀態只能在你對自己這個情緒上去看到已經改變了。

還是不能明白的人可以想像,每個時期的我們跟現在都是同時存在,當我們入睡時,靈魂就會帶你進入另一個時間線,讓你以為昨天已經過去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根本沒有時間,那就像你只是在一個平面的點,移動到另一個點,但還是在同一個平面上。

所以按照這樣的原理就能明白為什麼我們需要療癒過去受傷的自己,也能明白為什麼前世某些情緒也會一起影響我們,因為所有的每一世都是同時存在且互相影響的,換句話說,我們現在花時間療癒自己也就可以去影響未來的我們,這是不是很重要呢。

而在我帶個案做自我覺察跟自己走自我覺察的過程中,會發現當我們準備好也需要透過看到前世來協助我們療癒現在這世的課題時,就會讓你在自我覺察的過程中看到你的前世。

但我也發現每個前世所帶的課題往往在你現在這世的人格特質跟事件中也會找到一樣的課題,所以在我療癒自己的過程中會發現高我很少會讓我一直去看前世,因為前世跟你現在這世是同時影響並存的,前世發生的事情你現在這世也可能會發生,而你如果在現在這世去跨越這個課題,你就會把這股力量跟轉變帶給你的前世,所以通常看前世的目的只是要透過這個告訴你,你已經迴圈這個課題很多次了,你現在要學會跨越他,同時也會再需要的時候幫你減輕前世對你的某些影響。(有些人看到前世曾殺害他的人,會莫名產生害怕感,這部分就是可以透過靈魂幫忙釋放療癒,有的人前世自殺過,靈魂會在你準備好時去到那個時間線去解救那時候要自殺的自己。)

所以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現在學會跨越課題,然後這些經驗就會連結到你的每一世去幫助他們學習跨越相同的課題,當然某一世沒有跨越的課題情緒,如果你這世也沒跨越就也會被影響,所以有時候高我會帶你去看一下影響你的那一世,然後藉此提醒你該跨越了。

對自我覺察有興趣,但不知如何開始的朋友,可以參考來上我的自我覺察課程。(自我覺察是一個自我療癒的方式,不可能一次就完全解決你生命中的所有事情,我只是帶給你如何使用這個工具的方式,剩下的必須要靠你回去對自己的每一次覺察,我交給你的是一輩子的工具,有無效果只看你對自己有多大的決心)
時間分為兩個方案
2小時3000元
3小時4000元
可以自行選擇能接受的方案
預約請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