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覺察你腦中的舊程式是否還能協助你往前,同時也適時的幫自己灌入新的程式。

人的大腦就像一台電腦裡的硬碟,硬碟裡的程式就是從你出生後有學習能力就開始灌入程式。

你會從你家庭中的父母相處方式,兄弟姊妹相處方式,父親對母親,母親對父親的方式來寫入愛的模式,以及對愛的認知。
你會從父親與母親的生活方式跟信念寫入你對生活的態度,對生命中金錢與工作的信念認知。
這些程式不會隨著長大消失,因為你沒有把這些舊程式刪掉,而是把它放到大腦裡的長期記憶區。記住這段話,因為沒刪掉的舊程式還是不斷的影嚮你。

而當你開始長大,你進入學校並開始使用家裡灌入的那些程式來面對學校裡的一切,但此時你也會從學校裡的老師朋友以及教導中學習到新的想法,這就像是在灌入新程式一樣,你會開始有一些新觀點,

接著你出社會,你會開始使用你腦中這些程式(家裡跟學校學到的)來面對生命中的每個狀態,而在職場上你會再度的學到新觀點再度灌入新程式,但還記得你前面在家裡灌入的那些舊程式嗎?這些舊程式就如同基底也像是把你大腦硬碟的空間塞滿了,甚至有的新觀點要進來你腦中時,會跟舊觀點衝突到,你必須只能選擇一個觀點,就像兩個程式互相衝突,而導致你大腦當機,這時後就是要回頭檢視你腦中的這些舊程式是否已經無法帶領你往更好的路前進,如果是,就必須要刪掉這個舊程式。

要刪掉沒用的舊程式就必須要你發揮自我覺察的能力,去看腦中到底有哪些不能協助你的舊程式,把這些舊程式抓出來,刪掉它。
而很重要的是你必須要持續幫自己大腦灌入有幫助你前進的新程式,這些新程式來源可以從書本知識或某人的生命經驗,某堂課程的知識,某次你勇敢突破自我限制的經驗中獲得。

刪掉舊程式的過程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漫長,這全決定在於你本身是否從舊程式中學到了並明了你要跨越的課程。

當你發揮自我覺察的力量並意識到舊程式時,就是你開始跟你的高我(靈魂團隊)合作的開始。

缺少了這個步驟你就只是在“通靈”,因為你腦中的舊程式會阻礙你的高我帶領你穿越課題,因為你只能收到你腦中想聽的訊息,這就變成你只是在通靈,收著你想聽的訊息但卻沒辦法幫助你自己。

有興趣自我覺察,但不知如何開始的人可以參考我的“自我覺察與靈魂對話”的課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558296044199223&id=17262480609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