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84599_2579715232057304_7545762393767280640_n.jpg

前幾天在思考是否要在工作上做重大轉變時,內心時不時一直冒出很多恐懼,害怕這個轉變收入減少到我要喝西北風,害怕別人不會接受...越想越誇張,感覺恐懼像個導演,在我腦中編著我轉變後生活會變的多窮多窮的可怕劇本。

突然間我開始回想我一路在工作上的狀態,發現我一路走來都不是按照常規在走,我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行事,這些跟著感覺做出的決定往往在當時都是會讓人感覺害怕的,但事後看看發現每一次的轉變,我都順利安然的渡過,一次都沒有因為這樣冒然的轉變而面臨到沒有錢或失敗。

2007年畢業隔年2008年我就決定不找工作而是去算塔羅牌,當時要去哪裡算,客人在哪裡,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我只想要算塔羅,然後在2008年的三月吧詳細時間我也忘了,我就被我當時學塔羅牌的老師詢問是否要去他那邊算塔羅牌,就這樣一待待了一年。

2009年我決定離開那個不太適合我的環境(那環境人出入比較複雜),但內心非常害怕離開那個地方,因為客人已經很熟悉的會到那裡找我,離開了那裏我只能到處跑咖啡廳占卜,但還是決定離開,這一年收入足足少了一大半,但還過得去。
到了年底,我遇到了一些事情讓我知道我不能再到處跑咖啡廳,我必須要找工作室,但我無法想像一個月最慘的時候我只能賺一萬元,我真的可以負擔工作室嗎?

2010年下定決定租了一間工作室,當時內心也是很害怕生意不好,付不出房租,但心裡就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必須要租工作室,我會沒事的,果真租了工作室後生意變的超級好,就這樣一待待了快五年,這五年中我也加入了紫微論命。
2015年九月時我知道我要離開這間工作室,我要換工作室了,為什麼要換,當時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想好像也不能再繼續待在這間工作室。
而2013,2014我陸續學習了靈魂溝通,到2015年九月時,我感覺我需要開始收集靈魂溝通個案,當時也沒有多想就收集了60個人來做免費個案當練時,而內心也感覺我必須要離開現在的A工作室,才可以開始做靈魂溝通的免費個案,於是我2015年九月正式離開A工作室,進入到B工作室。

接下來的一年都不段的在練習靈魂溝通,然後2016年九月我又感覺,我必須要放掉塔羅牌,只接靈魂溝通,因為算塔羅牌已經不是我想要做的事了,當時內心充滿恐懼,思考了四個月才決定放掉塔羅牌跟紫微,而那時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不需要放掉塔羅牌跟紫微論命,就一起接就好阿,但我內心就是知道不行,我必須要放手,老實說~當時內心真的充滿恐懼,好怕放手後沒有個案沒有收入。
但是當然沒有,我就這樣一路順利到2017年九月,對,短短的一年,我又感覺到我要改變了,這次是感覺我要放掉工作室,我必須要給自己時間休息,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面,我幾乎一個星期六天都會進工作室,我累壞了,但我遲遲都沒發現,直到瀕臨靈界點,我才感覺到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但是我好害怕把工作室收掉,我要怎麼生活,於是,我內在有各想法:就在家裡接線上靈魂溝通吧。
所以我一邊很恐懼一邊無法在忽視我內心的疲憊感,就下了這個決定,但是放掉工作室的那兩個星期,我天天都活在害怕沒有個案的恐懼裡,但是兩個星期後我就完全恢復正常,因為我的個案量並沒有減少。

就這樣在家工作的模式快10個月後,我在一天洗澡時,感覺我準備好要有工作室了,並且我要開課,所以隔一天馬上就找到了我現在這間工作室,也很順利的租下來。
而在2019年,今年的一月,我又再度感覺到,我又要改變了,我讓恐懼說服了我快一個月,但是我無法在忽視內心對於工作的不快樂,因為我深知我必須要改變,我有我想要帶出去的理念與想法,所以我再度克服了恐懼,做出了工作上的改變,也就是暫停靈魂溝通,只接"自我覺察與靈魂對話"的個案服務。

回頭看自己不斷變動的生命歷程,一開始真的很害怕,也覺得不可以這樣,但慢慢的我發現這樣的改變轉換是我的內在我的靈魂在帶領我走到更接近我真心喜歡與想要的工作方向,而我如果沒有順著內心指引走,我可能就會一直因為恐懼而持續卡在我不喜歡的工作模式裡。

而透過這樣的生命歷程,我更清楚了甚麼是順著宇宙的流走,甚麼是放下恐懼全然相信宇宙的安排,這樣的過程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也還在持續的學習著更信任宇宙的安排。

而我寫出我的生命歷程一方面是勉勵自己,我原來可以如此的勇敢,宇宙也一直在照顧我,一方面也希望我的生命歷程有帶給你一些勇敢,一些力量跟希望,讓你可以克服限制住你的恐懼,勇敢的跨越出去,去追尋你內心一直想要的那份夢想,那份生活品質。

 

自我覺察與靈魂對話(個案課程說明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558296044199223&id=17262480609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