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靈魂)語錄:
金錢只是一種能量,你不能只想著要有多少錢!因為金錢只是來協助你完成你真正想完成的夢想。
正常人的金錢思考模式
我要有多少錢才能出國玩,所以會把重心放在賺錢,有很多人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賺那麼多錢要幹嘛,只是覺得有很多錢好像就很安全,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但細問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他卻說不太出來……

相反的~我的高我教導我因該要先想好你要的是什麼,然後金錢就會自己被吸引過來。
同樣的在我花錢時也被告知要買自己最喜歡的,不要因為價錢而改買比較便宜的(但這邊不是要我們沒有錢還硬買),因為金錢換回來的物品會轉化為一種能量再次的回到你身邊,所以如果你買了你很喜歡的物品,那樣轉化回來的能量就會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