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每個人都可以收到自己靈魂團隊訊息"中有提到你必須要能夠留意腦中的對話,大腦中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個對話思想在我們腦中出現又消失,如果你沒辦法留意可以能就會遺漏了靈魂團隊給予的指引。而又如何從這些腦中的對話中分辨出哪些是自己的聲音,哪些是靈魂團隊的指引呢?

我認為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訊息中有恐懼,焦慮,擔憂,害怕,遲疑的想法就是你自己的聲音。

靈魂團隊的訊息會有以下幾個感覺--突如其來的想法,想法中覺得興奮有趣。

只要是自己的想法,一定會帶有因為擔憂害怕,所以退而求其次,或是因為這些擔憂而選擇放棄原本的念頭。

舉個我個人的例子:

我在2017三月多有感覺到我那時的工作室好像需要搬離開,但沒有原因,就是感覺到我必須要離開,慢慢的我問自己為什麼?才發現我需要更大的空間,因為我想要開課,但是當時我對於要開甚麼課完全沒想法,但就是感覺2017年一定要搬離開,所以就在9月要續約前搬走了,但我完全沒有找到下一個工作室,但是我就是知道我必須要離開>>這個過程就是完全是突然其來的想法,我內心也充滿恐懼,一直告訴我自己先續約吧,我不能還沒找到工作室就先搬走,這樣我沒有辦法接工作(這就是自己恐懼的聲音)。

但是我當時還是跟著感覺走了,之後我也跟著感覺接了快10個月的線上靈魂溝通,然後再2018年的7月某天洗澡時又突然感覺到我需要找工作室了,於是洗好澡馬上打開租屋網,就立刻看到現在這間工作室。

而我自己在畢業要找工作時,也是順著腦中當時的聲音,就決定不上班而是直接去當塔羅占卜師(有興趣看的人可以點這裡我如何成為塔羅占卜師),靈魂團隊的訊息往往都是讓人感覺沒有計畫,或是想的太容易了吧,但是你如果順著那個感覺走,你就會發現一切你所需要的資源都會自動來到你身邊。

 

但這邊有一個非常要注意的一點,那就是你如果覺得你有聽靈魂團隊的聲音,走了要走的路,但是為甚麼不順利,那就要回來檢視你每個念頭跟選擇,是否真的是跟著你內在的渴望跟著靈魂的指引。

靈魂團隊的訊息引導=你內心的渴望

所以做任何事情前,先想一想你做這件事情,是因為你真的想要,還是因為錢,因為生活,為了證明自己,為了父母(伴侶),只要是這些前提下去做的事情就可能會有狀況,而這些想法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看到跟鬆開手,靈魂的指引就沒辦法對你發揮作用,勝制可能會因為你的固執而無法順利接收到訊息,因為你內心完全只專注在你想要的而不願接受更多可能性,這樣訊息就會無法順利流動到你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