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小的時後,我很愛問為什麼,然後都會被姊姊白眼,媽媽通常都會裝沒聽到XD,有小孩的人因該可以懂。

然後某部份也因為這樣形成了我生命中正反面向。
負面的部份是,感覺自己講話不太被重視,也因此就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感覺,也會害怕別人不想聽我說話。
但也因為愛問為什麼,所以在遇到事情時,我很容易先懷疑,想知道為什麼這樣,像以前算命有人說我賺不到錢,我會問他為什麼?
然後說我感情不好,我也會去想為什麼,真的嗎?我不信。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我會去思考很多,也造就了我在後來的生活中很會去思考很多問題,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想,但也會因為這樣而顯的我太細膩太敏感,容易自己上演自己的小劇場,但也因這樣的細膩讓我很容易覺察到一個人的想法跟問題,而這部份在我目前的工作中就是一個大加分,而愛問為什麼這個特質也讓我在學塔羅,紫微,靈性這樣的事情時,更是讓自己不是只一昧的只聽老師說,而是會吸收後去想為什麼是這樣,然後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證明是否是如此。

事情都是正反兩面,只在於你能否注意到你人格中可以發揮的正面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