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說過泰國佛牌,也知道大部分的佛牌都比較是來歷不明的,有的也很直白的讓你知道是陰的,至於知道會去請佛牌,我想不外乎都是希望可以藉由一些力量來讓自己可以順利,但套句俗話"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可能你請人幫忙不需要給予甚麼吧。

雖然我知道佛牌是不太好的東西,但是並沒有親眼看過裡面供奉的倒底是不是網路上所說的陰的,比較負面力量的存有。而最近就有遇到個案他本身有佛牌的疑惑,在進行個案時,其實不太知道他是否有佛牌,只知道進行到快結束時,工作室空間突然出現一股冷冷的氣息,而在工作室的外面窗戶角落,我也看到了一個人,但可以感覺那位存在是躲在角落偷看裡面。正當我感受到寒冷氣息時,我收到訊息要幫個案冥想處理一些事情,但還不知道是甚麼事情,此時個案就問我,他為什麼有一段時間會一直想要找佛牌?

我馬上就知道要處理這個,冥想過程感覺有東西跟在個案的身上,詢問才知道他有請了好幾個佛牌。而其中一個佛牌裡面是一個車禍身亡的女生,被師父困在裡面,於是我透過觀音協助那位存在進入光中,接下來又收到還有一個佛牌要處理,這個比較特別是一個類似壁虎的精怪(實際上不是壁虎,只是身形很像,就是爬蟲類的身形),這個精怪就是纏繞在個案的肚子,我看到牠在吸個案身上的能量,於是我請求個案自己決定是否要把這個佛牌處理掉,因為感覺當下還不是時間透過我處理。

人有時候會因為迷網跟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會想要依靠一些力量,這是非常正常的,但切記所有最可靠強大的力量都只源自你自己,跟你的靈魂團隊,向外求的力量通常都是最不可靠的,你往往不知道你需要付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