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2398_2528799180482243_2059646962591858688_n.jpg

某天晚上工作結束後我突然內心有一股很高漲的情緒,那個情緒出現的有點莫名,讓我躁動不安,那個情緒是一股我要突破甚麼,我不想要安住在這個狀態跟現況裡,我一直問我怎麼了,但是沒有得到甚麼答案,就決定先上床去睡,然後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雙手被紅色的細蟲爬滿手,而且蟲子還一直鑽進我的皮膚裡,夢中我一直把蟲子拉出來都沒有用,整個爬滿,醒來時又感受到昨天那股不舒服的情緒沒有消失而且還多了自己很失敗的感受,讓我整個人情緒很低落,坐在床上,正在想為什麼會這樣時,腦中突然閃過剛剛做的夢,我覺的好像在告訴我被甚麼東西侵入能量的感覺,於是我在心裡請求幫忙,我直覺想到耶穌,於是耶穌馬上出現在我面前,祂要我先深呼吸,然後只問了我一句話,那個情緒是你的嗎?

我腦中馬上浮現那晚上兩個個案的臉,我就明白這股情緒不完全是我的,當我知道那個股情緒不是我的的時候,馬上那個緊抓不舒服的情緒就消失了。
於是我問耶穌,為什麼會這樣?

耶穌告訴我:
每個人心裡的情緒都是一種頻率振動,而你內心有尚未完全處理乾淨的情緒剛好跟那兩個個案的某部分議題相同,就會彼此振動到,所以感受會很明顯,這部分也是為了協助你清理的更深入,看得更清楚。

這個經驗可以知道,有時候你突然出現的負面情緒,可能有一部分不是你的,但也代表你需要透過這樣的感覺去引出你內在那個還沒清乾淨的情緒議題,只是如何知道是不是你的情緒,還是你也吸收了別人的情緒,這部分可能需要你比較高的自我覺察,而如果感覺情緒來的很奇怪,也許可以試試看請靈魂團隊或是你喜歡的神來協助你釋放。

所有你身邊出現的事情都不可能跟你沒有關係,情緒,事件,這些都只是在反映你內在情緒思想的振動頻率,也就是為甚麼常有人說"你無法去改變外在,因為一切事情都源於你的內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 負面情緒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