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34278_2530387136990114_7735810448892624896_n.jpg

有時後靈魂導師會透過書讓我更明白祂們想告訴我的事情,因為靈界的世界實在不是人類大腦所能理解的。

今天就被引導看到此書,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把這幾年看到的鬼魂大略分類一下我看過的類型,大略分為四種類型的靈魂型態:

1.很像投影
一個人影在那,問話完全沒反應,也無法送入光中,感覺只是殘影,好像隔一段時間就會消失,有點像我們腳踩在沙灘上留下的腳印,被一個媒介留下印子,但一斷時間會消失,至於多久才會消失,就不得而知。

2.生前留下的執念
這個感覺像一種分身的概念,真正的主靈魂往光走了,但因為執念太強會移留一部份的靈魂下來(我覺得是類似靈魂碎片的概念),這個很像是是我們所說的"鬼"的狀態,我是接觸過自殺的靈魂之後才知道原來一部份的靈魂已經離開了,而也是幫自己親人招魂後才知道原來自然死亡的靈魂也會因為執念而停留一部份靈魂在人間,至於停留的那部份靈魂會待多久,全看執念有多深。
而因執念停留的部份靈魂是會有生前的思想跟個性。

3.進入光中的靈魂
這個是我在做靈魂溝通時,比較常接觸的,這類靈魂通常是脫離肉身好一段時間了,已經到了天堂世界的靈魂,整個靈魂能量讓人感覺是很輕盈舒服的,而剛死去不久的靈魂就很沉重讓我感覺悶跟冷,差異非常大。

4.進入更高次元(更接近源頭的)靈魂
這個我只看過一次,也是是個案的親人,很特別的是能量輕盈到很難發現,然後整個人發著藍白色的光茫,前面第三種的靈魂都還是有肉色的皮膚感,這個完全是藍白光。

第三種跟第四種其實我原本是搞不清楚的,但今天看到這本書才明白,原來第三種靈魂是書中談到的超級世界,而第四種靈魂很像是在往上走,類似指導靈的感覺,不一定會待在超級世界。

超級世界
設計來讓剛死去的靈魂感到舒適自在的地方,他們在那所學到的體悟之一,就是要放下某些恐懼,擔心死亡,擔心沒有肉身,擔心受到處罰。這裡可以讓死者跟以往在世所愛的人團聚。

以上是我自身經驗,不代表全然正確,有些部份我也還在摸索了解中。

書的連結
https://www.kingstone.com.tw/mobile/produc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