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神我最喜歡的是月老,因為月老很可愛,而且在做個案的時後祂老人家也有出現過,來給個案綁紅線,所以我跟祂比較熟,今天有點疑問想問祂,就連結祂,看到祂竟然坐著嗑瓜子,喝茶!完全不像神麻,祂給我看到信徒拜很多,祂當然要吃一吃啊。
回歸正題,我問他,我們去拜祂時,真的能夠得到姻緣嗎?那祂需要跟我們的靈魂圖隊合作嗎?

月老給我看一個超級無敵大本的姻緣簿,裡面密密麻麻,我一個字都看不懂,但又似乎知道裡面是在寫某人什麼時後會遇到誰,而月老告訴我,他是按姻緣簿辦事的,也就是他沒有權力去改寫姻緣簿,而姻緣簿裡的配對會不會改變呢?會!

月老說,簿子裡的變化是配合著我們個人的藍圖而改變的,我看到的畫面比較像是月老是看姻緣簿去分配一些事情,他沒權力去調整太多。

說到著,我跟月老說:那拜你好像沒有用。XD ,祂老人家笑笑的說,別這樣麻,還是要拜我。

然後祂給了一個有幫助的拜法,去拜拜時只說給個好姻緣沒什麼用,時間沒到也給不了。
月老的角色只是協助分配,按靈魂藍圖配對,而主要能給我們真正幫助的是靈魂團隊,因為祂們就是我們藍圖的看守者(先這樣說比較好理解),所以你必需要先整理出自己想要的伴侶條件,然後在心裡請靈魂團隊引導你走過情感中要學習明白的課題,然後去拜月老時跟月老說你要的條件,請他協助你。

但老實說,真正主導權並不在月老身上,所以可以去拜心安,但不要太依賴月老,不過月老很可愛,可以帶貢品給祂老人家吃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老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