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金錢焦慮

我問了靈魂導師,我難道要一直工作才能不缺錢嗎?如果我老了無法工作怎麼辦,現在也有很多人因為沒有錢買房子而擔心以後沒地方住,再來因為我左腳是義肢如果需要更換任何部份,都是萬起跳的,這些也會牽扯到錢,這樣的焦慮該如何化解呢?

靈魂導師:
那你覺得如果是人,人會怎麼做呢?

我:
嗯...我覺得能想到的方法就是不停賺錢,想辦法找錢。

靈魂導師:
那你會怎麼賺更多的錢呢?

我:
阿....我不知道耶,我會的也只有這個,如果投資又很危險,而且我超懶的,之前看股票的文章完全看不懂,也沒興趣,看來好像只能發展副業,或是去打工多賺點,但是打工我完全不想,發展副業也完全沒頭緒,根本就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靈魂導師:
有發現你沒辦法想出什麼好方法,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人在看待問題跟想用頭腦解決未來的問題時,就如同要一隻螞蟻去看清楚地球長什麼樣子一樣困難。還要這隻螞蟻報告牠現在在什麼地方,走到哪裡,在台北還是在台中,這根本是天方夜譚!人就是這樣,如果用頭腦去思考根本沒辦法看到自己生命藍圖的全貌,因為頭腦的視角就像一隻螞蟻要看到整個地球一樣不可能,如果不能明白,就想一想你覺的你能掌控你生命什麼?跟無法掌控甚麼?

我:
我可以認真思考我想要甚麼,我可以決定我要不要這樣做一些事情,實際上能行動的事情都是我可以掌控的,沒錢就是去工作賺錢,身體不好就是行動去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態,這是我能掌控的。

我可以計劃我的未來,但是未來中的一些突發狀態是我無法掌控的,我也無法掌控生死,感覺就是我無法掌控生命裡的運程,也就是人最害怕的"突然"

靈魂導師:
沒錯! 人無法去掌控宇宙中的安排,無法去掌控生命之流,因為你們往往只能看到全貌的不到百分之一(我自己是覺得只能看到0.1都不到吧),所以你明白為什麼會是螞蟻看地球吧。

如果要解決人的各種焦慮,方法只有一個,就是順流走,把一切交出來給靈魂跟宇宙,這聽起來可能很抽象很沒用,但是一點都不抽象,而且很實際也很容易,最難的就是你能不能信任了。

要記得人是無法看到生命的全貌,但是你們每個人都配有導航系統,只差別在你會不會使用跟相不相信你有這個導航系統,導航系統就是你的直覺,還有另一個使用導航系統的方式,就是你只需要知道你現在想要甚麼,知道你想要甚麼這就像在導航裡輸入目的地,然後剩下的就是交給我們了,宇宙就會開始幫你安排路徑,但是中間如果你猶豫不決,相對的你就等於是在變更你一開始輸入的目的地,導航系統就會錯亂,因為你猶豫不決,一下子要去A一下子又不要去,這時候導航系統就可能會停止幫你安排路徑,直到你正確的輸入你要去哪裡。

而導航系統為你安排到目的地就是宇宙會開始為你安排這一路上所需要的任何資源,但是前提是你必須信任。

我:
這個我很懂,因為我一路走來就是非常暢通無阻,別人都說我超級幸運。

靈魂導師:
沒錯,那也是因為你很確定你要這個。
所以當你在擔心沒錢時,記得你只需要提出你需要的,剩下得就是交給我們了。
**無法跟宇宙求要重樂透喔,因為這個是關乎到你的生命課題,也不能求要跟誰在一起,以及詛咒人喔**

然後我來分享我因為這樣的信念而遇到的好事情,但因為太多了,我就分享我比較記得的。

我這幾年都會浮出我想出國的念頭,但是我不想要自己出錢,於是我跟祂們說,我想要出國玩,但是我不想要出錢,就這樣我把念頭丟出去了,中間我也會懷疑真的有可能成真嗎?但我忘記過了多久,我慢慢把這個想法忘記了,但有一天我收到禮物了,沒錯! 有人請我陪他出國玩,然後我達成我的願望了。

然後另一個事情是,我一直很想要買擴香瓶,但我每次都是看一看就沒買,因為會覺得好像不需要到花錢買,講白話我就是不想自己花錢買,這個也是過了有點久,我也沒很放心上,但是在前些日子我可愛的個案就拿了一瓶送我,他說是聖誕禮物,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感謝我可愛的個案,拿到手時也默默的在心裡感謝祂們。

一路走來我對於這樣的信念是越來越相信,我會想要把這些對話分享出來,也是我因為這樣的信念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比較容易跟輕鬆,所以我希望分享出來讓人知道其實我們真的有被宇宙照顧到,而且也是要告訴人,生命其實不是不能改變,而是你知不知道方法,再來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是,請不要盲目的生活,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然後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是請不要拿別人的生命經驗告訴自己說我的哪個阿姨過的很慘,朋友很倒楣突然被倒帳等等....請千萬不要這樣跟自己說,因為你等於是拿別人生命經驗的恐懼當成自己的恐懼,宇宙的運作法則是透過頻率來運作的,你的思想就是頻率,而且我們每一天的思想都會發射到宇宙中,每一個念頭都會再回到你身上,所以請注意你自己的念頭。

以上的分享是我個人的生命經驗,如果對你有幫助我會很開心,但如果你覺得不能接受會懷疑就當看看,畢竟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命信念。

尋心之所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