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後你會需要錢?

這個奇怪的問題,是我靈魂導師問我的,當時我正在跟祂討論「為何對錢會有焦慮」

於是祂就問我,你什麼時後會需要錢?
我想了想,覺的要吃喝時需要錢,要買東西時需要錢,繳費需要錢,有時後突發生重病時需要錢,一講完就明白人為什麼會對沒錢這麼焦慮了。

我們好像生命中似乎不能沒錢,而且我們還會自己先假設自己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然後需要一大筆,所以時不時都會恐懼沒錢。

然後靈魂導師又問我,那你想一下你目錢什麼時後需要錢,只想當下的狀態,今天的狀態。
今天我只需要吃飯錢,因為我只花了吃飯的錢。

靈魂導師:
那你今天是否有足夠的錢吃飯呢?
你今天花費的錢,在看看你存款裡跟手邊的錢是否發現你很豐盛呢?

我:
對啦,但是人總是不可能只看今天啊,還有以後啊。

靈魂導師:
那你這三年來有缺錢嗎?

我:
是沒有啦,但是生為人就是會很害怕,害怕突然沒有錢。

靈魂導師:
你覺得什麼情況下你可能會突然沒有錢呢?

我:
嗯....好像不會突然沒有錢,除非我不工作,或是發生了什麼突發意外需要大筆錢吧。

靈魂導師:
嗯嗯,所以你已經離沒錢這個恐懼很遠了啊,致於突發意外這點,你也知道生命中所有事情都是在安排中,只要能保持覺察,不要自己創造這樣的實相,那你絕對會被看顧的。

前些日子,我被靈魂導師建議來實驗不過度消費的計劃,這個實驗讓我明白我把很多錢花在沒那麼必要的物品上,因為不亂消費省下了不少錢,然後今年我發生過需要開刀的事情,但因為是小刀,幾乎沒有花到錢,而這件事情靈魂導師也告訴過我,你不用擔心錢的事情,沒事的。

想一想人真的非常矛盾,一邊擔心沒錢又一邊花錢,還會自己嚇自己。

 

尋心之所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inpei.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