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很奇妙的經驗,但寫出來可能會有點小爭議,所以先說以下文章"純是我個人經驗",你相信就相信,不相信就當故事看看。

昨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尊耶穌像,但這尊耶穌像是在路上經過一間宮廟時看到的,因為我覺得滿有趣的,宮廟竟來也有供奉耶穌像,所以多仔細看了兩眼,不過仔細看這個耶穌像時感覺他的笑容不對耶,不舒服,看了一下就沒多想就離開了。
然後今天在工作室剩十分鐘個案就要來了,所以就發發呆,但突然感覺有東西從窗戶進來,我眼睛移向窗戶那面牆看一下,甚麼都沒有,但我決定閉眼從第三眼看,所以閉上眼就看到有三個人各自坐在我前方跟左右兩邊,坐在我前方的是耶穌,左右兩邊的人只是一團白色的人影,我看了我前方的耶穌一眼,馬上感覺怎麼有點怪怪的,光芒感覺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比較弱,然後前方的耶穌露出笑容,我馬上感覺到笑容好詭異阿(笑容很像奸商的笑容)

接著我說:你是誰?你不是耶穌!

前方耶穌:呵呵,你要不要跟我合作呢?
接著拿出一張紙,我看了一下紙,但看不到字,只是一片白。

我說:我不要,請你離開
然後我馬上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最近雖然有動一些羨慕別人的念動,但我不要跟黑暗合作,我接受我忌妒羨慕別人的黑暗面。

然後我就請前方耶穌離開,最後他留下桌上的契約書,說你在想一想,然後就走了。

接著我在腦中問,這假耶穌哪來的啊,契約書怎麼辦?然後突然大天使麥可出現,他說他要幫我處理契約書,說完馬上用火燒掉契約書,契約書燒掉後出現一隻黑色小蟲,我完全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大天使麥克露出跟剛剛前方耶穌一樣的詭異笑容,我馬上反應過來,我說你是剛剛那個,煩不煩阿,我一說完,他感覺很生氣又被我看出來,於是一下子就不見了。

確定不見後,我靜下心去問祂們,剛剛那個前方耶穌怎麼可以進來我的工作室,而且他倒底是哪來的啊?

我收到我昨天經過宮廟時看到的耶穌像的畫面,我才想起來,對耶! 一樣的笑容。
然後至於為什麼來找我,我收到是我之前曾經想過我要怎麼分辨來找我的倒底是甚麼啊?
雖然知道所有來到你身邊的都是依據你的內心升起的正念或邪念決定靠近你的是甚麼,但我還是非常好奇,因為我也聽過有一些靈會假扮成神的樣子,所以我也很好奇那這樣我能分辨出來嗎?
所以這個假耶穌,能進來我的工作室,會來找我也是我的靈魂導師給我的經驗,所以過程完全沒有被阻擋(我自己感覺其實像考試)。

這類的情況一般人比較不會遇到,因為這類的靈會找能幫忙做事的人,所以可能比較會去找有在修行或是辦事情的人,所以不需要擔心自己冥想時會不會遇到。
再來你的靈魂團隊都會保護你,除非是你自己動念要這類的靈過來(貪念,或是渴望更強大),要不然你保持正念是不可能吸引類似的靈靠近的,因為持正念心的人對他們沒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