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靈魂出竅,我聽到的都是在睡著後,才會發生的,但昨天我才真正的確定我的靈魂出竅是在我人清醒時!雖然已經有過這樣的經驗無數次,但都不被我認為有什麼奇特的,因為大部份的時後是在做個案,其餘都是發生在我冥想或躺在床上閉上眼,但腦袋還清醒時發生的,除了個案之外,其餘的時後都會被我當半真半假,因為沒辦法在現實世界中被證實。

但就在昨天,我躺在床上閉眼準備睡覺,突然腦海中出現我坐在船上在划船,然後我划到了一個八卦型的高塔下方,我的船就在八卦塔的正下方,我突然看到水裡有人,我把他拉上岸,我感覺他是亡魂,然後下一秒他坐在我船上,但在我的後方,接著突然一瞬間我到了塔頂的某層吧,有個上吊的人,我把他背了下來,這裡的畫面我自己覺得滿可怕的,因為他趴在我背上,然後又一瞬間我到了船上,船上就是有那兩個靈魂,接著我回頭看著那個八卦塔,塔裡有好多黑色的人影,然後感覺他們似乎沒有要從塔裡出來。

而過程我一直在腦中問自己,這是什麼啊?為什麼是八卦塔?這兩個靈魂是誰?這是我的想像嗎?
我真的超疑惑,但因為我都是很清醒的,然後腦袋裡的畫面就是會自己出現,所以滿像是自己在亂想的....接著我腦中出現一句話,你就不能放開懷疑嗎?就當看電影就好,讓畫面自動跑,不要一直問!

然後下一秒我看到我繼續划著船,船上那兩個靈魂還在,然後我眼前出現一片很亮的光,我感覺要朝光划過去,然後一划過去,船突然不見了,那兩個靈魂往(光的方向)上飄,我則是一直下墜,但感覺不到下墜的速度跟恐懼,然後我看到那兩個靈魂跟我說謝謝,接著我被一塊像布的白光接著,又進到了另一個畫面,後面的部份就不談了,有點混亂。

當所有的過程結束後,我突然腦中出現"蓮池潭"三個字,我立馬拿起手機搜尋,看到照片跟蓮池潭的一些故事後,我真的頭皮麻了一下。

照片中就是我畫面裡出現的八卦塔,更讓我驚嚇的是塔下面是空的,我看到的畫面也是空的,只有柱角,然後我有搜尋到一些故事,我放連結在下面,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http://mypaper.m.pchome.com.tw/agan0327/post/1321397248

老實說,我自己雖然去過蓮池潭,但至上次去的時間大概離現在也有四年了吧,完全不太記得塔的樣子了,而且去的時後也完全沒去看任何歷史介紹,就是走馬看花,所以當我看到照片跟網路的一些古老傳說,還真的嚇到我,這點讓我更加確定了我之前所有看過的奇怪畫面都是真的。

我想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腦中安靜時會出現奇怪畫面,這一切都不是你的想像,你看到的可能都是真的。

靈魂溝通初階體驗一日課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95204603841702&id=17262480609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