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很感動的個案,感謝個案願意讓我分享,才能寫出來給大家看。
昨天個案來時,我們談論了他煩惱的事情,突然他說他這段時間去拜祭了他的好朋友(好友19歲時離世了),然後隨口問了我有沒有好友的訊息,但當下我沒有感覺到,我說可能等等冥想時看會不會出現。
而個案跟這個朋友的感情非常好,之前就有聽個案談過,當下我也覺得朋友沒有來嗎?有點遺撼。
之後我們開始進行一長串的冥想時,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全身發著黃色光茫的女生來到我面前,她讓我把手放在個案的心輪處,然後我開始傳遞訊息,那個女生是個案的好朋友,他來到這裡是要透過我的手把他對個案的愛傳達到個案的心輪(過程真的非常感動,我的眼淚都不自覺的流下來)

他告訴個案:
他很愛他,就算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他一直都有關心他,他要個案可以把心裡的苦都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在面對這些內心的痛苦。

然後他的朋友告訴個案他現在是個案的指導靈,他會在他身邊陪伴他五年的時間,有任何的事情都可以在內心裡對他說,他一定會協助他的。

整個過程對我來說非常不可思議,也很感動,而我本身是個非常容易懷疑的人,所以每次的亡者訊息,祂們都會一次次的讓我感受到這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